影/印尼再傳6.2強震!女歌手逃出超市狂發抖:所有東西都在搖

▲▼印尼地震,龍目島地震,龍目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龍目島北部災情慘重。(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報導

印尼龍目島(Lombok)於5日晚間發生規模6.9地震,至今死亡人數已經上升至347人,另有1447人受傷,超過15萬人無家可歸,北龍目島地區有80%房屋倒塌。9日下午,龍目島竟又傳出規模6.2餘震,許多民眾都驚慌逃到街上,一名正在峇里島的女歌手也上傳影片表示,她原先正在超市採購,地震時所有東西都在搖,讓她飽受驚嚇。 

這名女子是26歲的加拿大女歌手雷諾(Deniz Reno),同時也是一名詞曲創作人及視覺藝術家。9日的餘震發生後,她上傳一段影片並寫下,「又是地震。當我在買地震救援物資的時候,超市都在搖。」她在影片中用顫抖的聲音說,「我的天,我剛剛在店裡,買一些地震救援物資,然後所有東西都開始搖,他媽的,天啊。」由影片中可見,民眾不斷在超市外來回走動。

第二段影片中,雷諾對著鏡頭說道,「我正在走回店裡。我剛剛到店裡買一些東西,好讓我(吐一大口氣),好讓我把物資送到救濟中心。當我正在買東西的時候…(影片中斷)」第三段影片中,雷諾用鏡頭拍下自己在地震發生前所推的推車並說明,那是她剛剛丟下的推車。她也驚魂未定的說,「我的天啊,我要去結帳。」

雷諾隨後抵達烏布德(Ubud)救濟中心,並不斷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來更新當地情形。她寫道,星期日上午會有車輛將烏布德食物中心的救濟物資運到龍目島,而當地目前所需物資包括食物、水、個人衛生用品及衣服,鼓勵各界踴躍捐贈。

★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