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新營行腳推翻暴政? 民進黨:馬就是暴政打手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說馬英九自己就是威權時代的暴政打手。(圖/記者林悅翻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說馬英九自己就是威權時代的暴政打手。(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8月9日到台南新營參與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的行腳活動,宣稱要推翻暴政,對此,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說:「馬英九有什麼資格談暴政?他自己就是威權時代的暴政打手」。

蔡麗青指出,馬英九在黨國時代,赴美留學時便擔任波士頓通訊的撰稿者,配合蔣氏獨裁政權專門打擊台灣知識分子,是讓台灣遊子無法返鄉的幫兇,這個威權政治的受益者有何臉面談暴政?

蔡麗青指出,馬英九是在一個統治者隨時能奪取異議者性命,威權時代的受益者,馬因為三中案官司纏身,而高家的家產如大台南天然氣等黨國紅利至今仍壟斷台南的利益,馬、高這種權貴集團的作為,才真正傷害善良的台南市民。

蔡麗青表示,馬英九、高思博宣稱台南是暴政,但過去10年其中有8年中央政府是馬英九主政,他推的愛台十二項建設在台南市的主張、承諾統統跳票,鐵路地下化一直到蔡政府上台才動工,馬英九要拿什麼談照顧台南的鄉親?

蔡麗青呼籲,台南在縣市合併之後,透過市府和市民的通力合作,這幾年發展愈來愈好,未來前景也可期,請落跑十年的高思博和在台南無甚作為的馬英九不要再因為選舉消費台南,糟蹋台南,不斷放話打擊應該由台南市民共享的城市發展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