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社區最愛團購兩大普渡供品 台灣味夯賣贏泡麵

中元普渡好兄弟 辦公室、社區愛拜快煮麵和餅乾零食。(圖/愛合購提供)

▲農曆七月即將來臨,普渡供品買氣逐步走向高峰,網路團購業者發現辦公室、社區大樓普渡最喜歡透過團購買供品。(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週六(8/11)迎來農曆七月鬼門開,準備中元普渡供品祭拜好兄弟不是一般家庭的事,公司行號、社區大樓也會拜,而且最喜歡透過團購買供品,網路團購業者從歷年資料發現,最受歡迎的兩大團購供品,除了餅乾零食,另一樣就是快煮麵,尤其在健康意識抬頭下,快煮麵還賣贏泡麵。

愛合購表示,中元期間,辦公室、社區大樓比一般消費者更喜歡透過團購買供品,像是福委會、管委會;另因辦公室及社區普渡求簡約,快煮麵及餅乾零食適合久拜不易腐壞,在中元檔期銷量都增加近3成。

此外也發現,過去民眾喜愛用泡麵祭拜好兄弟,但近年健康意識抬頭,快煮麵市場大幅成長,品牌及商品如雨後春筍般增加,在去年中元檔期,快煮麵的團購業績已經超越泡麵,而過去主打平價的蘭山麵、阿舍乾麵之外,今年許多講究口味但價格偏高的品牌也紛紛加入網購市場。

在餅乾零食方面,愛合購調查,歷年中元節團購夯賣的餅乾零食,不是日韓的新奇零嘴,反而是台灣各縣市名產完勝外國味,像是小琉球的合家麻花捲一週能賣破千包,鹿港雪花餅、彰化的桃酥也都能日賣300包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