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好市多「季節限定熟食」超難買 網爆愛:一次買2盒

▲▼   好市多          。(圖/資料照)

▲好市多賣場內的熟食區只要出現新品,就會引起網友關注。(圖/示意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台灣人喜愛,尤其是便宜又好吃的熟食區,更是許多人去逛賣場時必買品項之一,除了熱銷的烤雞、烤雞大腿外,偶而還會出現季節限定的熟食,其中就有網友分享年節拜拜才會出現的客家鹹豬肉超好吃,只要一上架就會被秒殺,很難買到。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說,在汐止店看到超難買的客家鹹豬肉出現,所以一次就買走了兩盒,他大讚好市多的客家鹹豬肉真的很好吃,「這盒鹹豬肉鹹香又帶點辣味」。

▲▼好市多最新夯品             。(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客家鹹豬肉超美味。(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大讚好市多客家鹹豬肉真的很好吃,「愛死!兩盒一週空」、「好吃,露營帶這,秒殺」、「這個超級好吃」、「吃不完加洋蔥炒會很好吃」、「超級好吃」、「這真的很好吃,每次去都買不到」。

其中,有網友說,「這是有年節才會出現的,現在拜拜季節快到就會出現」、「中元節要到了所以才又出現了」、「上次難得遇到我也一口氣拿三、四盒」;另有網友分享鹹豬肉保存及食用方法,像是除了配飯外,也可拿來夾饅頭、吐司等,都很好吃,「切薄片一包包放冷凍,要吃時解凍好乾煎即可」、「用烘培紙包起來放冷凍,可以保存比較久」。

除了客家鹹豬肉受到網友矚目,最近好市多還有一款新品「起司脆片」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不過評價好壞不一,「真的很好吃」、「烤到脆⋯好吃」、「 新竹也有,好一陣子沒有了,最近又上架了,好吃!」、「超鹹的」、「不好吃!買了直接放到過期」、「超鹹~吃完會一直想喝水」、「要搭配無糖茶,不然很膩吃不下去……」。

▲▼好市多最新夯品             。(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