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開得來速壓騎士腳 桃園孕婦嚇到宮縮:為何這麼兇?得饒人處且饒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懷孕7個多月的孕婦開車載妹妹到速食店,以為得來速車道有停車場,結果沒有,她要開出去時被一名男騎士敲車窗說「妳壓到我的腳」。她委屈地說,自己連忙道歉,事後因害怕或驚嚇,整晚處於宮縮狀態,「得饒人處且饒人吧,我還是相信台灣人都是善良的。」但許多網友反而不以為然,「明明是自己做錯事情,卻還要求或希望對方反應的態度要好要客氣」,讓孕婦連忙刪文。

▼孕婦開車從得來速要出去,前方轉彎處有一名騎士。(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開得來速壓騎士腳 桃園孕婦嚇到宮縮:為何這麼兇?得饒人處且饒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孕婦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行車紀錄器影片說,事發於8日晚間8時40分許,當下經過點餐區時有看到騎士在轉彎處,「我馬上減速就是怕擦撞到他們,沒想到我車頭過去之後,騎士馬上大力地拍打我的後車門。」

孕婦表示,她馬上減速停車不動,「他說我壓到了他的腳,我下意識馬上道歉,說不好意思,也很客氣跟他溝通。但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逞凶,還說我要不要下讓他壓壓看。」

根據行車紀錄器影片,孕婦開車經過騎士後,被拍了3下車門,她見妹妹問「撞到了嗎」,回答「沒撞到他」,隨後搖下車窗。騎士說,「妳把我的腳壓下去,妳都沒看到嗎」,見孕婦說「不好意思,因為我想說閃你的摩托車」,他回答,「妳就不能等一下嗎?妳這樣從我腳上壓過去是什麼意思,我還敲妳的門。」

孕婦急忙解釋,「我不是故意的,所以我馬上停下來了,我是閃你的摩托車」;騎士說,「妳閃我的摩托車,妳看得到我的腳嗎」,見她說「不好意思」,他生氣地回應,「來來來,妳下來,我壓一下好不好?真的是呢,敲妳的門還開過去。」

「因為你敲,我就趕快停了」,騎士見孕婦這麼說,立刻回「是嗎,都已經壓過去了,我敲的時候還沒有壓到,來不及伸手,妳就開過去。沒關係,叫警察來啊,奇怪咧,妳壓到我的腳,我要去看醫生啦,照X光。」

騎士憤怒地說,「很奇怪,我敲妳的車子,就是因為妳會壓到我的腳,妳應該停一下,妳不是,就直接開過去。」孕婦解釋,「因為我剛剛已經說了,我沒有看到」,被對方說「妳當然看不到啊」。

騎士問,「到目前為止妳有沒有說過一句對不起」?孕婦說,「有,我說先生不好意思。」後來見到速食店人員上前關心,騎士說,「是沒有怎麼樣啦,不然我要去看X光、看醫生,大家都不要走。我敲妳就是因為那很窄,妳會壓到,妳也稍微停一下。」孕婦則強調,「我就是有停,我有減速。」員工出面打圓場,才讓這起紛爭落幕。

▼孕婦被騎士拍車門後停車,跟對方道歉。

開得來速壓騎士腳 桃園孕婦嚇到宮縮:為何這麼兇?得饒人處且饒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孕婦發文說,當下她沒下車,因為和妹妹都是女生,且自己懷有7個多月的身孕,只是事後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驚嚇,整晚都處於宮縮狀態,無法入睡,「會PO上影片只是想說…這個社會得饒人處且饒人吧,我還是相信台灣人都是善良的。」

對此,有網友不以為然地說,「我不懂得饒人處且饒人這句話的意思在哪裡?妳今天開車不慎壓到人家的腳,人家因為痛或者是不高興罵了兩句,在妳爆料時也沒提到他跟妳要求賠償,是覺得那位騎士哪裡得理不饒人了?我非常的反感,明明是自己做錯事情,卻還要求或希望對方反應的態度要好要客氣,這種心態只能自律,憑什麼要求或希望他人如此?」

還有人表示,「得來速車道那麼窄,本來就應該等候機車結完帳依序離開,硬是要從旁邊繞出去,壓到人被兇還覺得自己委屈,那機車騎士腳被壓到只是破口大罵已是客氣了!」事後孕婦也刪除文章。

▼孕婦發文後刪文。

開得來速壓騎士腳 桃園孕婦嚇到宮縮:為何這麼兇?得饒人處且饒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