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柯文哲名言 外國主持人讚「超棒、超幽默的市長」

▲▼柯文哲到陳亞蘭歌仔戲《黑家店》挑戰身騎白馬過三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話直說,常爆出驚人之語,引發討論。知名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把「柯語錄」翻譯成英文,詢問美國休士頓某電台主持人卡德(Carder)的想法。卡德看完後,大讚柯文哲是位超棒、超幽默的市長,並說未來會到台北看看。

柯文哲向來心直口快,常常讓幕僚嚇出一身冷汗,日前錄製「一日幕僚」話匣子大開,連主持人邰智源都笑說,如果真的一刀未剪播出,發言人可能會希望「先給我一刀」,但柯文哲的「實話連發」也讓「一日幕僚」爆紅,截至目前為止點閱已破950多萬。

「不要鬧工作室」把柯文哲的快言快語翻譯成英文後,寄給人在美國休士頓的電台主持人卡德。卡德表示,柯文哲超棒、超幽默,也讚他說的「小問題解決了就不會有大問題」這句話很深奧、很棒。

柯P:當醫生很少聽到假話,當市長很少聽到真話。
卡德:我覺得這是謊話,因為我常常騙醫生有運動,但第二句關於政治的我完全能體會,說得很對。

柯P:垃圾不分藍綠。
卡德:這點我真的完全同意。

柯P:愚人的問題,智者無法回答。
卡德:我大學時他們教我這世上沒有笨問題,結果你偏偏會跟問笨問題的人上同一堂課,就會發現真的有愚蠢問題。

柯P:小問題解決了就不會有大問題。
卡德:這句很深奧,我喜歡,按部就班的持續做,那大的問題就不會累積,這句真的很棒。

柯P:今天台灣政治最大的問題是對的事情沒辦法做,錯的事情每天在做。
卡德:我不住在台灣,我不太確定發生什麼事,這樣感覺起來好像台北變高譚市,只有一個人在當蝙蝠俠,其他人不能做對的事情,就去當小丑或謎天大聖。

柯P: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卡德:沒錯!

柯P:最困難的不是面對各種挫折打擊,而是面對各種挫折打擊,卻不失去對人世的熱情。
卡德:我完全明白他在講什麼,在美國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減肥,如果要保持身體健康,是很困難的,要放棄燻牛肉,又不能失去對生命的熱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