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姚文智! 蘇貞昌:他是很有爆發力的人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白熱化,台北市選區由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對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以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三強鼎立局面,姚文智卻持續被外界唱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9日一早出席活動,談及同黨的姚文智,他肯定對方「很有爆發力」,要大家拭目以待,同時也對姚文智獻上祝福。

姚文智最近爭議不斷,他的發言人洪立齊日前點名台北市府顧問周榆修、市議員高嘉瑜等人和柯文哲走得太近,是「友柯人士」,應該考慮退黨,引發爭議;姚文智的臉書粉絲團8日也無預警關閉,4小時過後才回歸,事後姚辦則說明是要「盤整粉專」才關閉,再度引發熱議。

談及姚文智臉書粉專要打掉重練,媒體提問,蘇貞昌競選團隊被外界大讚有創意,是否會跨縣市幫忙一下?蘇貞昌對此表示,相信姚文智的團隊也很有爆發力,他說,「那我們拭目以待。每一個人的團隊都一定會盡力有好的表現,我們給他祝福。」

蘇貞昌表示,面對近期不平靜的爭議,如果姚文智能碰到問題順利解決,也是一種歷練,他指出,對方也才剛開始,但他給予姚文智肯定,「他是很有爆發力的人」。作為政壇前輩,他給對方意見,他表示姚文智剛剛才獲得提名,萬事起頭難,希望他面對爭議也能順利解決,相信能後來追上。

此外,對於黨內友柯人士,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8日表示,參選人在8月27日中選會登記之後,民進黨在9月1日會全面盤點違反黨紀的黨員,違紀的人只能選擇退黨或開除黨籍兩條路。對此,蘇貞昌說,「黨中央其實很清楚,民進黨是有制度的政黨,都會一步一步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