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又降價!400件最多省4成 台灣製造SUS層架、收納盒更好入手

▲快來看看無印良品下半年有哪些商品降價~(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日本生活雜貨品牌MUJI無印良品,實施「新價格宣言」,每年進行價格檢視,9日宣布下半年價格走向,宣布8月16日起,針對衣料服飾、家具、生活用品、香氛及文具等超過400件商品實施新價格,平均降幅約15%,最高降幅達4成,全新的混羊毛兩用半指手套,雖是新品,但較往年類似款,價格從990降至590元。

▲無印良品2018秋冬降價商品(圖/記者楊坊士攝)

▲無印良品2018秋冬商品再降價。(圖/記者楊坊士攝,下同)

無印良品表示,價格檢視秉持著「嚴選友善環境素材」、「商品進化改良」、「成為容易入手的日常必備品」等理由,2018年中,將有機棉襯衫及睡衣、輕量羽絨外套、SUS層架、收納盒、香精油、超人氣的超音波芬香噴霧器、擴充PP收納盒等商品進行降價,是繼2015年來第6次價格調整。

▲無印良品2018秋冬降價商品(圖/記者楊坊士攝)

▲內衣、有機棉法蘭絨服飾,都是品牌人氣商品,也都降價。

台灣無印良品總經理梁益嘉表示:「2018上半年業績,維持8%穩定成長,是改裝3間店面、面積擴大15~20%,並導入體驗服務、家具配置及服飾造型等三種顧問,為門市打造差異化為主。」

▲無印良品2018秋冬降價商品(圖/記者楊坊士攝)

▲羽絨背心改用澳洲生產羽絨,兼顧輕量與保暖性,也提升防潑水強度。

2018下半年,從「選擇素材」、「檢視工序」兩大方面努力,為商品進行降價。素材方面,像是選用新疆產有機棉、2017年秋冬開始採用氂牛毛,2018秋冬起採用澳洲生產的羽絨。羽毛被把以往使用的白鴉,改成烏克蘭灰鵝羽毛。也簡化工廠製程、尋找工資更低的工廠,讓成本降低。

▲無印良品2018秋冬降價商品(圖/記者楊坊士攝)

▲同樣是人氣商品的化妝水也有更親民價格。

降價幅度最多的,是全新的混羊毛兩用半指手套,雖是新品,但較往年類似款,價格從990降至590元,降幅約40%。有機棉法蘭絨襯衫,價格則從當年導入台灣時的1,390元,降價到890元(目前為990元)。

▲無印良品2018秋冬降價商品(圖/記者楊坊士攝)

▲SUS層架降幅約15%。

由台灣在地生產製造的SUS層架系列,則降價15%;多款香精油平均降幅則為11%;擴充PP收納盒除了有新款尺寸,還有約8%降幅。無印良品表示,下半年會增加三種體驗服務顧問人員數,並以新價格觸及擴大消費者客層,期望會超越上半年業績成長。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