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刀殺人還性侵!惡狼遭處死 屍體釘在十字架示眾

▲沙爾曼國王公開支持緬甸籍殺人犯賈麥雷丁處決後釘在十字架上。(圖/達志影像/newscom)

▲沙爾曼國王公開支持緬甸籍殺人犯賈麥雷丁處決後釘在十字架上。(圖/達志影像/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8日傳出,將在聖城麥加處決一名緬甸籍男子賈麥雷丁(Elias Abulkalaam Jamaleddeen),再將他的屍體釘死在十字架上示眾。賈麥雷丁遭控開槍、拿刀殺人、偷竊、還企圖性侵屋內一名婦人未遂,種種惡行讓最高法院與沙爾曼國王都支持該判決。

據沙烏地新聞社報導(Saudi Press Agency),賈麥雷丁涉嫌闖入一名緬甸女子家中開槍,除了拿刀將她殺死外,也將屋內另一名男子殺死,偷取家中所有的財物、彈藥。不僅如此,他還想性侵屋內另一名婦女未遂,這些令人髮指的行為讓沙爾曼國王也呼籲,像這樣的罪犯就應該被處死,再釘在十字架上贖罪、示眾。

據了解,雖然人稱劊子手的沙烏地阿拉伯,每年執行死刑是「以頭計算」,數量較其他國家多,但執行釘十字架上的處決方式相當罕見。據當地調查指出,今年沙烏地阿拉伯已處決了48人,其中一半是因毒品罪名被處死。賈麥雷丁的謀殺案則是近年來頭一起「釘十字架處決」,過去也有一名葉門男子,因殺害一名小女孩,還連同小女孩的直系親屬殺害,被判死刑、屍體釘在十字架上等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