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暴露狂DIY…還想闖進屋內 德州奶奶掏槍開轟

▲▼ 單車,自行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奶奶開槍後,男子曾試圖逃離現場,但最後倒在半路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7日傍晚某住宅區出現一名住宅街區自慰的單車男,當地一名奶奶見狀後便要他迅速離開,但男子卻一路尾隨到家門口,並試圖闖進屋內。面對如此情況,奶奶先是警告他「不要進屋,否則會開槍」,隨後她便朝著他的胸部開槍。最新消息指出,男子的傷勢並不會危及性命,而開槍的奶奶也不會面臨任何指控。

根據休士頓警方說法,現年39歲的約翰遜(Clarence Johnson)騎著單車到某住宅區自慰,而一名正在倒垃圾的奶奶目擊全程,便對著他大聲吼罵,想要阻止他的猥褻行為。但約翰遜並沒有因此停下動作,甚至試圖闖進屋內。事發當下,她的孫子也在家,而奶奶則警告約翰遜「不要進屋,否則會開槍」。

隨後,奶奶便掏槍朝著約翰遜胸口開轟,而中槍的他曾試圖離開現場,但倒在半路上。但官員指出,他的傷勢並不會危及性命。

約翰遜事後被控非法侵入、不雅暴露等罪名。警方指出,他上周也在同個地區因為裸奔被逮捕。談及這起事件,鄰居表示,若遇上相同情況,他們也會有一樣的反應,「為了保護家人,她做了她該做的事。」

據了解,先前傳出約翰遜在小孩面前自慰的消息。但警方事後澄清,約翰遜並沒有這樣做,小孩並沒有看到事發經過,而這名奶奶目前也配合警方進行調查,不會面臨任何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