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熊瞬間大字型趴下...屁屁左右蠕動!網羞:好性感啊

▲貓熊瞬間大字型趴下...屁屁左右蠕動!網羞:好性感啊。(圖/翻攝自抖音/@390825530)

▲可愛的貓熊屁屁一直蠕動~(圖/翻攝自抖音/@390825530)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是什麼詭異姿勢~裡面工讀生快出來哦!抖音390825530日前分享一則趣味短片,內容是一隻大貓熊做出「奇妙姿勢」,不停在地板上磨蹭屁股,整個過程都被遊客給錄下,上傳到網路笑翻網友。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大貓熊走著走著,忽然「大字型」趴下,接著下半身緊貼地板,屁股開始左右搖晃,小小的尾巴也跟著抖動,看起來牠心情相當好、一派輕鬆。

短片被分享到粉專,網友看完笑說,「好可愛啊~」、「在幹嘛」、「貓熊:搖起來」,還有人笑說「屁屁好性感啊~」。不過也有人發現,短片似乎是倒帶轉播,才有如此搞笑的情形發生。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貓熊搞笑趣味性感屁屁貓熊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