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爺「叼著菸跳下水」救人 人拉上岸了「菸竟還沒熄!」

▲▼爺爺是長江救援隊隊員,沒幾秒時間就將人救上岸。(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爺爺救人時,嘴裡還叼著一根菸。(圖/翻攝自澎湃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6日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位頭綁馬尾的婆婆在漢江灣江灘處洗腳,不小心落水。一旁正在抽菸的楊姓中年男子看到後,迅速跑向河岸跳入水中,幾秒鐘就將人救上岸,更神奇的是,他嘴裡點的菸都還沒熄滅,救人片段被放上網路後,網友都敬佩的直呼「大爺好」。

影片中,一名上半身赤裸僅穿泳褲的爺爺,在河岸邊看見有人溺水,嘴裡還叼著菸,就爬向河岸邊再跳入水中,沒幾秒鐘的時間就將人救上岸;而身穿短袖黑色上衣的婆婆被救上岸後只說,「我真的不行了」。隨後,一旁目睹全程的民眾趕緊圍過來關心狀況,才知道婆婆原本在岸邊洗腳,把腳放進水中不小心失足,才會造成這起意外。

根據警方消息,爺爺是長江救援隊隊員,當時正好在江邊值守。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致敬留言「厲害了大爺」、「這是真牛逼」、「薑還是老的辣,就連眼都跟著防水了。」、「長江裡救人的老司機果然有兩把刷子」、「你大爺還是你大爺」;也有人開玩笑表示,「如果不抽煙可能失敗」、「古有關雲長溫酒斬華雄,今有楊大爺叼煙救大娘」。►►►影片請點這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婆婆被救上岸時直喊,「我真的不行了」。

▲▼爺爺是長江救援隊隊員,沒幾秒時間就將人救上岸。(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