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同事辦公桌上擺「迷你神社」 網友狂歪樓:有露奶歐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喜歡擺設自己的辦公桌,放些療癒小物,讓上班時多點樂趣。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辦公桌的照片,只見主人竟然做了一組「桌上神社」,不僅有賽錢箱,還掛上紙鶴,精細程度讓同事也甘拜下風。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大讚超猛,還有人歪樓笑說,「旁邊有露奶帥哥」、「左邊有歐巴露點」。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辦公桌主人超有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貼出照片,文中表示「這同事座位太有才了」,只見這張辦公桌上擺著一台公司都會配有的桌上型電腦,一旁則堆滿文件。但這個座位的主人突發奇想,將電腦螢幕裝飾成日本神社拜殿的樣子,上面的屋瓦片、海老虹樑、大鈴鐺都被神還原,甚至鍵盤前面還擺了一個寫有「奉納」的賽錢箱,電腦旁和桌子隔間則掛上許多紙鶴。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桌上型神社」做工超精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精細的做工讓網友忍不住留言熱論:「是哪個部門我來朝聖一下」、「獨缺神明駐紮」、「他工作肯定很閒」、「螢幕是結界嗎」、「少了許願池和綁御守的」、「螢幕裡顯示google,肯定就是拜這個神了」、「他應該是日本人」、「過年…一定很難清」、「想看裡面有沒有人真的投錢」

而座位的主人不只做出神社,還在辦公桌旁邊貼上一個露出胸肌的帥哥照片,讓其他人紛紛歪樓笑說,「我只看到左邊有奶」、「旁邊有露奶帥哥」、「左邊那個是怎麼回事」、「旁邊有歐巴」、「左邊有歐巴露點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狂歪樓看帥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