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她ㄋㄞ一下…男友秒秀RAP「母湯母湯」 網笑翻:這文有聲音

手機,低頭族,上班族,女性,講電話(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大生在電話中對男友撒嬌。(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男生都喜歡女朋友撒嬌,一名女大生在《Dcard》表示,近日她講電話時,男友意外聽到她室友很ㄋㄞ的聲音,忍不住問「她男友一直以來都是聽她這樣的聲音嗎?」女大生突發奇想,便問「你要不要也聽我ㄋㄞ一下」。沒想到她一撒嬌,男友竟然馬上變身RAP高手,狂喊「母湯母湯母湯」,讓女大生超無言。

女大生文中表示,她有一個室友在跟家人、男友講話時聲音很ㄋㄞ,結果在講電話的時候,被軍人男友聽到室友的聲音,對方忍不住問「她男友一直以來都是聽她這樣的聲音嗎?」女大生便回應「對啊!你要不要也聽我ㄋㄞ一下」,接著就用很撒嬌的聲音對男友說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軍人男友才聽完一句,馬上就有超大反應,「哦哦哦哦母湯母湯母湯母湯母湯~~~~」原PO還強調自己沒有在誇張,男友真的給她這麼多「母湯」,讓她好氣又好笑。

▲▼戀愛,手機,情侶,聽音樂,聊天,感情,男女,兩性,交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許多女生在交往時,對男友講話時聲音會比較撒嬌。(示意圖/pakutaso)

其他人看到貼文忍不住笑說,「就是,拜託你不要這樣,我會怕」、「男友:本以為我什麼場面沒見過,這場面我真沒見過,我女友在哪裡?把我女友還來」、「可惜了,沒錄下來。以後拿來當鬧鐘感覺很醒腦」、「這文有聲音」、「趕快帶男朋友去收驚,他嚇壞了」。

男網友也紛紛回覆,「Nonono,無法無法無法,除非在一起前就有很ㄋㄞ的說過話,習慣或接受了。不然在一起後,妳突然這樣講話會嚇死人,以為妳哪裡不舒服,去撞到頭還是撞邪被鬼上身」、「真的,原本一個個性很硬的女生突然給你ㄋㄞ一下當下會傻眼,可是叫她再ㄋㄞ一次又ㄋㄞ不出來」。

有人則認為女大生對室友的行為很無禮,原PO之後也補充,強調發文重點不是ㄋㄞ這件事,而是想分享和男友的互動、反應,男友也只是覺得第一次聽到很新奇、驚訝,僅此而已,沒有什麼別的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