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將7月大兒子丟進河裡喪命! 落跑泰國遭逮捕

▲▼目擊者們正在討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擊者們正在討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父親節剛過完,就發生人倫悲劇!美國紐約市日前有遊客發現嬰兒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跳水將其救起後,發現嬰兒早已沒有了呼吸。紐約警方獲報後立刻介入追查,發現這名7個月大男嬰的父親是一位名叫柯瑞(James Currie)的男子,在丟棄兒子屍體後隔天即搭機逃往泰國,幸好警方提早得知訊息將其攔下,準備送回美國接受調查。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一名來自阿拉巴馬州的遊客5日在遊覽紐約市東河景觀時,發現河面上有嬰兒在漂浮,趕緊要同行丈夫跳水救人,不幸的是,男嬰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過警方追查發現,男嬰在落水前已經死亡。

調查指出,男嬰37歲的父親柯瑞在當地時間5日將兒子遺體裝入背包中,再把背包和屍體一起丟棄東河(East River),隔天搭機飛往泰國。由於美國警方已經先通報泰國方面,柯瑞一抵達曼谷機場就被拒絕入境,將在數天內被遣返美國接受調查。

據了解,柯瑞和男嬰母親已經分居,兩人共同擁有兒子監護權。男嬰母親向警方表示,柯瑞上4日中午把兒子接走時,兒子還健康活著;但到了周一她得知兒子並沒有照計畫在托兒所上學時,開始擔心並聯絡柯瑞,丈夫卻從未回應她的訊息。警方研判,男嬰在周日下午1時半、柯瑞帶他離開住處前已經死亡。至於男嬰的死亡原因、柯瑞的殺人動機仍須再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