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鍋比較甜!聖上踩桌踮腳「品湯」 3小魚嚇到「時間暫停」

聖上墊腳「品湯」,小魚嚇到靜止。(圖/有點毛毛的/飼主Kiki Liu提供。)

▲喵皇細細地品嘗「魚湯」,卻讓裡面的3隻小魚嚇到皮皮剉。(圖/有點毛毛的/飼主Kiki Liu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莫非這裡的水味道不一樣?飼主Kiki Liu日前驚見寶貝喵兒子趁著家人不注意時,竟然將雙腳踩上玻璃桌、大剌剌地爬到魚缸上喝水,讓她相當傻眼,急忙錄下影片PO至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沒想到有網友則打趣地笑說,「這鍋魚湯鮮味十足阿!」(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馬麻PO出這則影片並註解,「兒子竟然跑去偷喝魚缸的水,魚都嚇跑了。」畫面中可以看到,爬上了玻璃桌的喵星人,踮起腳尖、雙手掛在魚缸外沿,認真的舔起舌頭狂喝水;只見聖上在「品魚湯」的過程中,魚缸裡的小魚們嚇得躲在最底部,全都靜止不動的抬起頭看著眼前這龐然大物,彷彿時間停止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上墊腳「品湯」,小魚嚇到靜止。(圖/有點毛毛的/飼主Kiki Liu提供。)

▲Kiki Liu的貓兒子碗裡有水不喝,卻要喝魚缸裡的水。

聖上墊腳「品湯」,小魚嚇到靜止。(圖/有點毛毛的/飼主Kiki Liu提供。)

▲聖上的真面目!

影片分享不到幾個小時就已經突破上百個按讚數,許多網友們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說,「求魚的陰影面積」、「喝魚湯的概念」、「別吃魚就好哈哈」、「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貂...」、「瞧這姿勢熟練的哩」、「鮮魚湯XDD」;面對有人建議說,「要小心魚缸如果有加清潔劑或者過濾有特別的成分,貓咪會生病喔!」對此飼主也回覆,「有想辦法把魚缸蓋起來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有點毛毛的Kiki lui聖上品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