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喊7次本名、連拍35下沒反應... 高山犬聽「關鍵字」秒爬起呈高貴姿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原來這2個字那麼有效果!高雄市的飼主馬筱鳳日前在臉書有點毛毛的分享一則影片,內容是愛犬大熟趴在地板上呼呼大睡,結果馬麻想叫醒牠,不論叫了7次本名或是輕拍35下,大熟就是一點反應也沒有;但是最後當牠一聽到「尿尿」,竟然瞬間爬起而且還呈高貴姿,讓人不禁懷疑究竟這2個字有什麼特殊的魔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拍35下沒反應...高山犬聽XX爬起。(圖/臉書粉絲團全球三劍客提供)

▲睡到不醒人事的大熟,沒想到一聽到XX就會瞬間彈起。(圖/臉書粉絲團全球三劍客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筱鳳PO出影片並註解,「真的很會裝死餒,關鍵字一出現,馬上起床。」畫面中,馬麻不停喊著愛犬的名字,想試試看能不能叫牠起床;無奈的是,不知道大熟是睡得太深層,還是睡到忘了自己的名字,無論怎麼叫、怎麼拍打牠都沒有任何反應。最後馬麻一說出「尿尿!」,大憨竟然一秒爬起,而且還呈現一種既高貴又優雅的姿勢,讓現場所有人看了都哈哈大笑。

拍35下沒反應...高山犬聽XX爬起。(圖/臉書粉絲團全球三劍客提供)

▲大熟憨厚的個性吸引許多粉絲喜愛,還有家庭特地前來送禮物。

拍35下沒反應...高山犬聽XX爬起。(圖/臉書粉絲團全球三劍客提供)

▲大熟喜歡和小朋友互動,只要看到就會靠過去想撒嬌討摸摸。

今年1歲半的大熟是隻虎班高山犬,別看牠塊頭很大好像很兇,其實牠內心善良又憨厚,而且超喜歡小孩子,只要一看到小孩就會想過去撒嬌、親親。馬筱鳳表示,「大熟很愛護小動物,以前有隻貓在我們家生小孩子,然後牠用超小聲的吠(當時大熟怕吵到小貓咪),叫我們趕快過來看,不然平常在吠,都是超大聲的那種。」

這則「聽到關鍵字秒爬起」的影片上傳不到一週,已有上百人按讚、2千多次的觀看次數,狗友們看了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大熟好可愛哦」、「哈哈怎麼死都不起來,聽到尿尿立馬起來」、「跟我家的狗一樣XD」;面對大批網友的疑惑,馬筱鳳則表示,「因為尿尿就可以順便跳進去草叢玩土哈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高山犬全球三劍客米克斯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