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巴大推11種貨幣躉繳型保單 最低30萬 限時到明天

▲▼法國巴黎人壽。(圖/記者李蕙璇攝)

▲法國巴黎人壽。(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正當國內壽險公司陸續緊縮銷售躉繳型台幣保單,外商法國巴黎人壽近期推出的連結目標到期基金保險平台,提供民眾「一站式購足」多種貨幣選擇,並接受最低躉繳保費30萬元,期限到明天8月10日為止。

主要是針對有外幣需求,或本身有多元外幣資產配置的民眾,提供多種幣別配置選擇,除了新臺幣平台,還有美元、澳幣、歐元、英鎊、日圓、港幣、加幣、紐幣等選擇,並有南非幣及人民幣,讓保戶可依自身需求運用。

法國巴黎人壽也提醒民眾,特別注意選擇這類專案時,要收取到固定債息來源、到期返還面額的特性的前提是,是要在「若在沒有債券信用違約的情況下」。

在不確定的金融環境下,民眾要選擇做為投資的金融商品標的物時,都要詳細了解所購買的保單商品內容及解約處罰條約,因為投資的盈虧都是要保戶自行負擔的。

譬如說,選擇的基金的信用評等及風險、實際投資的本金與所繳交的保費金額相差多少,保險公司、投信公司等收取的手續費多寡、提前解約會被扣多少違約金等,購買前要仔細閱讀條約並請業務員逐一解釋,避免日後因為無法承受可能虧損時的爭議。

法國巴黎人壽表示,目前與一銀合作推出的投資型專案,提供年金保險、壽險,所連結的到期新興市場首選主權債券基金,有累積型與每季配息2種類型。

專案從7月23日開始到8月10日限時申購,最低躉繳保費為新臺幣30萬元或等值約定外幣金額。

這個專案是以第一銀行為保管銀行,基金存續期為6年,主要投資在新興市場主權債,60%為投資等級債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