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殺害10歲男童! 葉門3戀童癖公開處死…屍體還被吊起示眾

▲▼(圖/翻攝自24h.com.vn)

▲3名戀童癖犯人被公開處決。(圖/翻攝自24h.com.v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葉門首都沙那(Sana'a)3名戀童癖犯人,因為強姦殺害一名10歲男童莫薩(Mosad Saleh al-Mothana)被判處死刑。日前這3名犯人在當地一處廣場上,被公開槍斃處決之後,屍體還被用起重機吊起示眾,目的是為了要「遏止犯罪」。

根據外媒報導,當天執行槍刑的地方是一個人潮眾多的廣場,全部的人都聚集到這裡觀看行刑;執法人員先是讓3名穿著藍色囚服的犯人跪下後,瞄準心臟,依次發射五槍執行死刑。在執行完死刑之後,三名犯人的屍體分別被套上繩子,由一旁的起重機吊起示眾。

報導中指出,22歲的葉門男子阿薩凱特(Hussein al-Saket)在2015年11月時,性侵殺害一名4歲女童,並在2017年時被公開槍斃,當時一旁的民眾邊看邊歡呼,似乎非常滿意這樣的處決方式。

4歲女童的叔叔艾德(Ali Ayedh)表示,阿薩凱特在把姪女殺害後,還參與警方的搜索行動,他被公開處決是一種「對罪犯的威嚇」,可以有效打擊犯罪;女童媽媽則稱,阿薩凱特被處決,讓我覺得正義被伸張了,感到放心和滿足;女童的父親也在煎熬了1年8個月後表示,很高興看到殺害女兒的人被用如此壯烈的方式處決,這會有殺雞儆猴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