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單綁小孩手腳! 俄超誇張幼稚園:這樣幫助「快速入睡」

▲▼(圖/翻攝自VK/Астрахань VK)

▲幼稚園兒童不睡覺,被用被單綁手腳。(圖/翻攝自VK/Астрахань V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南部城市阿斯特拉罕一間幼稚園近日受到調查,一名已經離職的幼稚園保姆娜塔莉亞(Natalya Dyachenko),在社交網路上發布幼稚園平日內部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大概只有2到3歲的小孩,手腳被用床單綁住,身體蜷曲的躺在床上。據悉,這間幼稚園在休息時間時,為了讓小孩「快速入睡」,所以才將他們綁起來。

根據俄國媒體報導,這間私立幼稚園位於一棟兩層樓的豪宅,他們的廣告標榜有舒適的氛圍,一日四餐,而且價格也不是太貴,不過在被爆出類似虐待孩子的事情後,已經有許多家長緊急將小孩帶離該幼稚園。

娜塔莉亞表示,當她在幼稚園工作的時候,被禁止跟哭鬧的孩子有所接觸,原因竟然是孩子們還在處於「適應時期」;這間幼稚園為了「訓練獨立」,還將最小的學童鎖在房間裡,不過房間裡只有學童一人,也沒有其他人照顧。娜塔莉亞將她所拍到的照片跟影片,傳給朋友看,並迅速的在網路上散播。

此外,娜塔莉亞還說,跟她一起工作的還有兩名保姆,不過她們常常去前面的花園整理,常常一去就是半個小時,認為她們的行為非常奇怪。對此,該間幼稚園的代表伊格爾(Игорь)宣稱,這是他們幼稚員的競爭對手所設下的陰謀,這個保姆是抱著目的來工作的。

一名年輕媽媽奧列西亞(Олеся)在看到影片後,不停地哭泣,沒辦法相信她的孩子在幼稚園會受到這樣的對待;她還說,這些人不給她的孩子水,讓孩子又哭又鬧的,但園方只跟她說,因為孩子看到媽媽才會有這樣的反應,還叫她趕快將孩子帶走。

據悉,娜塔莉亞在影片被流傳的當天被解雇;而目前當地警方和檢察官也已經介入調查此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