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車尾綁繩油門一踩 隊友死守煞車保險桿瞬間噴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心來幫忙救援,結果卻越幫越忙?一名駕駛為了將卡在河岸邊的休旅車拉起,於是用繩索綁住彼此車輛的保險桿,沒想到油門一踩其中一方卻踩住煞車,保險桿瞬間就被扯落。短短8秒鐘的爆笑瞬間讓網友看到忍不住頻頻重播,「哈哈哈!這根本是來拆車的吧!」

影片中,只見畫面右方的休旅車前半部陷入河中,後輪則在岸邊的石頭灘上,駕駛嘗試加足馬力仍無法脫困;另一輛休旅車的駕駛趕來救援,並在雙方的車尾綁上一條藍色繩索,接著倒退「助跑」,沒想到踩下油門的瞬間對方卻煞車,兩股不一樣的力道一扯,保險桿就這樣硬生被扯落。

網友們看完這短短8秒的影片紛紛留言調侃,「說!是誰派你來亂的?」、「這根本是來拆車的吧」、「人家要拖的瞬間他幹麻踩煞車?是在玩拔河喔?」、「這兩人是一對寶啊」;也有網友提到,先前大陸有一段影片也是要幫忙救援,但繩子是綁在後輪,結果一加速就只救出輪子。

其實,這段救援影片是在本月7日上傳至大陸影音平台「愛奇藝」,後來逐漸在各大社群網站流傳開來,並被轉貼至「爆笑公社」,雖然時間、地點以及詳細的事發狀況都不詳,但光是保險桿噴飛這一幕就讓許多網友笑到瘋狂重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