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行杯果汁機再進化 杯子能「保冷」、耐熱200度做熱湯不擔心

▲伊萊克斯隨行杯果汁機Explore 7,強調功能與外觀更升級。(影/記者蔡惠如攝)

記者蔡惠如/斯德哥爾摩報導

因應養生與健康取向民眾增加,加上家庭空間越來越小,瑞典家電品牌伊萊克斯推出旗下新款「隨行杯果汁機」Explore 7,比起一般市面「小果汁機」功能更升級,不但能選擇轉速、還有暫停功能打出不同口感果泥,此外材質可耐200度高溫,除了打果汁也能做濃湯。

▲伊萊克斯PURE F9實測。(圖/記者蔡惠如攝)

▲現在即便是小空間,也能選擇有質感的果汁機。(圖/記者蔡惠如攝)

現在人口少的小家庭愈來愈多,城市居民居住空間也受限制,結合隨行杯與果汁機的產品,使用簡單加上尺寸小,近年在市場上興起,有業者統計,隨行杯果汁機銷量約莫佔整體市場40%,但此類產品通常操作簡單無變化,伊萊克斯將推出「升級版」隨行杯果汁機,最大賣點就是設計與旗下單品近2萬元的旗艦「大師系列」果汁機相當類似。

▲伊萊克斯隨行杯果汁機Explore 7。(圖/伊萊克斯提供)

▲外觀強調質感,即便是小果汁機也要升級。(圖/品牌提供)

首先,Explore 7攪拌壺採用與大師系列相同的TRITAN塑材,適用溫度從0度至200度,即便是冰凍或是正在爐鍋上煮熟的熱湯,都可放入果汁機裡攪拌,無論是做冰沙或是西式濃湯都能適用。

其次便是外觀設計,具金屬質感的底座,也與大師系列呈現的質感相當類似,但尺寸更小,更適合小家庭使用,另外,不同於隨行杯果汁機一向陽春的功能操作,Explore 7也提供不同轉速、順速等攪拌模式。

▲伊萊克斯隨行杯果汁機Explore 7。(圖/伊萊克斯提供)

▲不同於功能較單一的隨行杯果汁機,提供不同轉速與功能模式,讓應用更廣。(圖/品牌提供)

此外,還有暫停模式用於熱湯或果泥,在攪拌中暫停,讓泥狀液體沈下後再進行攪打,可以讓整體口感更滑順細緻,且攪拌壺與刀材都可使用洗碗機清洗。

▲伊萊克斯隨行杯果汁機Explore 7。(圖/伊萊克斯提供)

▲伊萊克斯隨行杯果汁機Explore 7。(圖/伊萊克斯提供)

▲攪拌壺(右)可耐熱至200度,打出1人份的濃湯也很方便;隨行杯(左)杯蓋還有繫帶設計,方便攜帶;冷凝棒(下)中可裝水,結冰後放入隨行杯,保持液體低溫。(圖/品牌提供)

隨行杯還有「冷凝棒」設計,在裡面裝水後冰凍,就能固定在杯蓋上提供隨行杯中的果汁保冰,在炎炎夏日幫助延緩杯中果汁的變質時間,另也提供保溫隨行杯,在冬日打完濃湯後也不怕馬上變冷。

Explore 7將於近期在台上市,目前售價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