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9發表會場直擊:「黃黃的」很大一根出現了

▲Galaxy Note 9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記者洪聖壹/美國紐約報導

三星電子即將於美東時間8月9日上午11點,台灣時間8月9日晚間11點舉辦Unpacked 2018全球發表會,地點選在巴克萊中心,《ETtoday新聞雲》搶先直擊發表會場,海報上「黃黃的」棒狀物,加上Samsung Galaxy,確認會發表的產品,正式三星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Note 9。

▲▼在紐約巴克萊中心的車站跟大門口有工作人員正在佈置Unpacked 2018活動會場。(圖/記者洪聖壹攝)

其實這個消息一點也不意外,而且關於該款手機的相關外觀、規格,甚至宣傳影片跟上市情報,都已經被公開,從巴克萊中心的海報可以看到黃色的 S Pen手寫筆,筆帽的地方是藍色的,加上Samsung Galaxy字樣,很明顯的就是日前宣傳影片當中的Galaxy Note 9藍色主打色採用的撞色設計。

▲在巴克萊中心正在緊鑼密鼓地佈置會場當中,很明顯可以看到黃色 S Pen手寫筆,筆帽是藍色的,證實Galaxy Note 9是這場發表會的主角無誤。(圖/記者洪聖壹攝)

關於該款手機特色,這包括全新進化的 S Pen 手寫筆,已經可以遠端操作手機內的應用程式,像是遙控拍照,電池容量也會加大到4000mAh、儲存空間加大到 1TB等等,記者已經提供相當完整的整理報導,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三星Note 9新機9大功能總整:可遙控手機的S Pen、大電力與大空間」。

除此之外,外媒傳出可能將有Galaxy Watch 智慧表與三星首款智慧音箱,以及採用全新Bixby語音助理的智慧音箱,上週發表的Galaxy Tab S4超平板,也可能在這場活動當中亮相,至於配件方面,則可能會有可以同時充兩種裝置的無線充電器,至於先前三星註冊的 MagBee商標究竟是什麼,可能也可以在這場活動看到蹤跡,即便如此,Unpacked 2018 還是一場以 Samsung Galaxy 系列產品為主,至少Galaxy Note 9旗艦機絕對會亮相,其他相關產品如果有發表,《ETtoday新聞雲》也將於第一時間提供相關報導。

想要觀看這場活動的直播內容,可以參照Samsung Newsroom,或前往三星官方粉絲團頁面,《ETtoday科技雲》也將同步進行現場直播、為讀者帶來一手直擊畫面。

*關於Galaxy Watch 智慧表的相關報導,可參照:

三星Galaxy Watch智慧表渲染圖完成!傳8月24日上市

三星意外曝光Galaxy Watch圖片!看起來就像真的手錶

*關於Galaxy Tab S4超平板的相關報導,可參照:

三星超平板Galaxy Tab S4售價近2萬元!原廠公開新功能還開箱給你看

*關於MagBee商標與智慧音箱的相關報導,可參照:

三星註冊了Magbee甲蟲商標!傳為Bixby智慧喇叭、IFA 2018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