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城、魔物獵人參戰《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在昨(8/8)日晚間進行直播活動,繼上次E3的曝光後,這次帶來了更多遊戲細節的報導,並一口氣公布五名新參戰角色,以及場地、音樂等多變要素,可以說是集大亂鬥歷代全部精華的作品。

本次公開新參戰的角色包為經典的動作遊戲《惡魔城》系列的「西蒙‧貝爾蒙多」以及「里希達‧貝爾蒙多」、 《聖火降魔錄 覺醒》的「庫洛武」、以及《銀河戰士》的黑暗薩姆斯,在直播發表會的最後還公開了 來自《大金剛》系列的反派角色「King K. Rool」。

在地圖的收錄上將是歷代之冠,總數達到103張地圖。全新的專屬場景如《惡魔城》、《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紐頓市等,也有地形變化、嘉賓角色登場。並且這次地圖提供高度的自訂化功能,每張地圖都可以改成「戰場化」或「終點化」,此外也可以自訂關閉機關,或是選擇2個場地,場地會每隔一定時間自動切換。另外一個可自訂的功能就是樂曲,由於本次有大量作品參戰,每個場地都可以從相關作品等的不同樂曲中自由選擇BGM,可使用的樂曲總數達800首以上,總時間達28小時以上,同時遊戲中也內建關閉營幕後仍可執行的播放介面,讓出門帶著Switch的玩家也可以當隨身聽來使用,聆聽這些經典的遊戲音樂。

另一個重點則是本次的道具,在大亂鬥系列的遊戲中若能善用道具常常可以打出奇效,本次新增的道具包含可以擊發一次強力子彈後變成香蕉皮的「香蕉槍」、發射雷射對越遠的敵人造成越大傷害的「狙杖」、還有高舉一定時間後就會在四周引發大爆炸的「漫步大炸彈」,不過最讓玩家興奮的,應該還是本次新增的「輔助模型」角色,搶到輔助模型可以叫出強力的伙伴來給予對手致命一擊,這些伙伴角色各各大有來頭,包含《洛克人X》的傑洛、《魔物獵人》的雄火龍、《音速小子》的納克、鐵鏟騎士、炸彈超人等等近30個輔助角色。

但有一個系列被從「輔助模型」單獨獨立出來,那就是《精靈寶可夢》系列,玩家可以在戰場上奪取寶貝球或大師球來招出強力的寶可夢,這次參戰的寶可夢包含了眾多《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的角色,像是阿羅拉樣子的六尾、椰蛋樹,以及凱西、謎擬Q、可複製成你的角色的「百變怪」、還有強大的索爾迦雷歐與露奈雅拉。

Nintendo Switch獨佔遊戲《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預定將於2018年12月7日發售,已確認將發售支援繁體中文介面的版本。


 

關鍵字:nintendo switchNS大亂鬥任天堂大亂鬥惡魔城魔物獵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