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暗夜裡神秘舞者沙漠開跳 頭髮狂野飄飛...真相原來是

 (圖/翻攝自Instagram/nationalparkservice)

▲野生動物攝影機拍下珍貴畫面,斑點臭鼬嚇退敵人的方式,就像在跳舞。(圖/翻攝自Instagram/nationalparkservic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曾經有人說過,沒有跳舞的日子就像白活,最近在美國亞利桑納州仙人掌國家公園(Saguaro National Park)、野生動物攝影機拍下的這隻小動物,似乎也有類似的想法。(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PS)日前在Instagram上PO出一段影片,寫著「牠跳舞的樣子旁若無人,除了野生動物攝影機之外。」原來夜視攝影機在沙漠中捕捉下這個小舞者靈動的畫面,只見滿頭白髮的小人兒上下擺動,看起來就像在跳叢林風格的森巴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斑點臭鼬會用倒立彈跳的方式嚇退敵人。

不過事實上這是一隻斑點臭鼬,牠正在倒立彈跳,那並不是在取悅任何人,相反的、具有威脅性,藉由大張的肢體動作,讓入侵者不敢靠近,也就是說臭鼬不只會噴發臭味,也會用身體阻擋天敵。

但顯然不是所有人都會被這種舞蹈嚇到,許多網友很愛這個表演,甚至有人留言「OMG!這是有史以來最可愛的野生動物!」

 

National Park Service(@nationalparkservic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北美要聞野生動物國家公園臭鼬斑點臭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