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開心穿PRADA口紅裝 最怕小樂講垃圾話

▲邵雨薇快問快答,她最喜歡男生穿什麼呢?(影/記者林明瑋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PRADA今年夏天集結歷年來的經典印花,在服裝、配件上重新呈現,吳思賢(小樂)和邵雨薇穿上展現特色,被問到情人節送禮喜好,邵雨薇思考半晌,愛瞎扯的小樂秒接話:「『送』我回家。」讓她瞬間結凍,小樂笑說:「她現在很緊張,很怕我亂講有的沒的,被用來下標題。」好交情不言而喻。

▲▼PRADA新品.小樂,邵雨薇拍照會-小樂,邵雨薇。(圖/記者周宸亘攝)

▲小樂襯衫26,500元、短褲29,500元、包30,500元;邵雨薇唇膏洋裝59,000元、包37,00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有意思的印花會讓人眼睛一亮,PRADA在2000年春夏的唇膏、2005年秋冬的玫瑰、2011年的香蕉、2014年的大理花等,一次又一次地在服裝秀上帶來視覺震撼,2018春夏用拼接、工業風等有趣手法,讓服裝輪廓活潑大方,例如邵雨薇穿的香蕉拼接大理花洋裝、口紅洋裝,小樂的火焰襯衫等,當用在手袋上,更是充滿童心,讓人好想來一咖。

▲▼PRADA新品.小樂,邵雨薇拍照會-小樂,邵雨薇。(圖/記者周宸亘攝)

▲▼PRADA新品.小樂,邵雨薇拍照會-小樂吳思賢。(圖/記者周宸亘攝)

▲小樂大理花襯衫29,500元、猴子托特包3,700元、漁夫帽9,500元;邵雨薇洋裝61,000元、48,500元。

小樂平時喜歡複雜的穿搭,PRADA印花系列很對他的口味,印花駕馭不易,小樂和邵雨薇都認為:「用配件來平衡,例如加條皮帶或用包包『破壞』,讓印花看起來不那麼滿。」

兩人先前被拍到一起外出,小樂超坦然,「吃個飯被拍也不會怎麼樣,我又沒幹嘛。」如果真的是女友,他表示出門會低調一點,如果真被拍到,就大方承認,自認沒有偶包纏身。

▲▼PRADA新品.小樂,邵雨薇拍照會-小樂,邵雨薇。(圖/記者周宸亘攝)

▲▼PRADA新品.小樂,邵雨薇拍照會-邵雨薇。(圖/記者周宸亘攝)

▲小樂襯衫38,500元、領帶7,000元、包34,500元;邵雨薇洋裝39,000元、包67,500元。

他直說和邵雨薇相偕吃飯,沒遮掩也沒偽裝,大聲澄清戴口罩只是習慣,邵雨薇在一旁接話:「他口罩都戴在下巴。」口罩瞬間成了比緋聞更重要的話題,「應該是下巴怕冷吧」?「只是鬍子沒刮」!邵雨薇再加碼:「他坐高鐵睡覺,戴的口罩變眼罩。」小樂說:「只是安全,拿掉也沒關係。」冷不防再補一句:「反正我皮膚很好。」還開玩笑喊話,想當口罩代言人。

▲PRADA(圖/品牌提供)

▲PRADA(圖/品牌提供)

▲PRADA(圖/品牌提供)

▲機器人印花Electra鍊帶包73,500元;LOGO標誌尼龍肩背包38,000元;證件夾6,000元、手機小包15,000元。

七夕將至,小樂不改貼心男的本色,送禮物一定要送進心坎:「我會觀察對方,看她喜歡什麼、需要什麼,跟對方講買這個是有原因的,她應該會感受到你的用心。」同時大推PRADA印花系列:「PRADA印花蠻適合女生的,有比較成熟,也有比較可愛的,可以來挑挑看。」

▲PRADA(圖/品牌提供)

▲PRADA。(圖/公關照)

▲螢光粉、灰黑幾何圖紋拼接休閒鞋皆為28,500元、火焰大理花圖紋跟鞋33,500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邵雨薇, 吳思賢, 小樂, PRAD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