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也要裝可愛! 滑雪員、月亮、動物圖案,讓衣服變超Q

▲快點來看看Scotch & Soda 2018秋冬的服裝設計~(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以往要登山,可能都穿著厚重外套、機能性服裝,Scotch & Soda 2018秋冬,就給你不同的選擇!將登山沿路會看到的景象,從奮力的滑雪員、皎潔的月亮、動物,或是露營時會用到的辣椒、牛奶罐等等,都變成Q版圖案,即便頂著低溫,還是能飄出可愛氣息。

▲Scotch & Soda 2018秋冬(圖/品牌提供)

▲有看過這麼亮眼的登山服嗎?(圖/品牌提供)

本季作品,是創意總監Marlou van Engelen加入充滿故事性的靈感,先想像一間座落於阿爾卑斯山腳的郵局,便一路往上攀爬,經過了車站、山間小木屋,最後抵達觀星小屋,將沿路上遇到的景象,如郵局、風景印花與大膽色調,結合經典登山服設計,讓登山之旅也時髦有型。

▲Scotch & Soda 2018秋冬(圖/記者楊坊士攝)

▲男裝有郵差制服的影子,還有Q版郵局圖案。(圖/記者楊坊士攝)

男裝有印上郵票圖案的T恤,或是瀰漫郵差制服的西裝褲;有著蘇格蘭紋的馬海羊毛外套散發貴族風格,鋪棉飛行員外套則有線條、鈕扣與口袋設計,增添戶外氣息。

▲Scotch & Soda 2018秋冬(圖/品牌提供)

▲郵票上的圖案、動物,都變成印花了。(圖/品牌提供)

女裝的三件式套裝,印滿取材自郵票的圖案印花;西裝褲注入動物圖案,立刻活潑了起來!一件附有肩背帶卡其色風衣,當你爬山熱了卻不想拿,可以直接背在肩膀上,是實用又有趣的設計。

▲Scotch & Soda 2018秋冬(圖/記者楊坊士攝)

▲不同的藍色牛仔系列混搭很有新意;白色牛仔褲上有陰晴圓缺月亮設計,超可愛。(圖/記者楊坊士攝)

而品牌旗下的Amsterdams Blauw牛仔系列,則以「月之靛藍」為主題,用不同的藍色,加上露營時會看到的食物、陰晴圓缺的月亮、等高線,都變成圖案設計。創意總監更明確定義這系列,是發生在晚上7點56分,因此袖口處也會出現1956字樣,充滿一貫濃厚的戶外風情。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