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圓夢解鎖!徐若瑄義氣站台挺畢書盡 SUGAR狂送好禮粉絲嗨炸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讓感動時刻持續蔓延,Bii畢書盡挾著超高人氣,「My Best Moment」演唱會4日在高雄巨蛋正式登場!Bii畢書盡首度來到高雄舉辦大型個唱,更端出限定彩蛋回饋粉絲,請來超級女神Vivian徐若瑄驚喜站台,吸引上萬名歌迷到場。另外,由於日前Bii畢書盡正式對外宣佈與SUGAR手機簽約成為年度品牌代言人,因此演唱會當天SUGAR手機也在場外同步舉辦粉絲活動,大方送出限量周邊好禮。

▲▼SUGAR糖果手機為畢書盡實現生日願望             。(圖/業務提供)

▲Bii畢書日前生日剛結束慶祝,SUGAR手機立即加碼好消息,正式對外宣佈與Bii畢書盡簽約成為年度品牌代言人。SUGAR手機和Bii畢書盡同樣是跨海打拼,在台灣屢創佳績,這樣的代言合作,如同尋覓到知音一般,準備再推新作,雙方攜手共創好成績。(圖/業者提供)

Bii畢書盡「My Best Moment」移師高雄開唱,上萬張門票在短短2分鐘完售,粉絲4日下午就在巨蛋外守候,不少攤販活動相當熱鬧。而活動開始前幾小時,已有超過千名粉絲頂著豔陽排隊等候,現場人潮擠爆高雄巨蛋前廣場,粉絲們熱絡參與活動,並搶拿Bii畢書盡獨家限量周邊好禮。不過,活動期間突然下起大雨,但仍不減粉絲熱情,持續參與活動至演唱會開唱前。

▲▼徐若瑄專程義氣站台挺畢書盡             。(圖/業者提供)

▲▼活動開始前幾小時,已有超過千名粉絲頂著豔陽排隊等候,現場人潮擠爆高雄巨蛋前廣場,粉絲們熱絡參與活動,並搶拿Bii畢書盡獨家限量周邊好禮。

▲▼徐若瑄專程義氣站台挺畢書盡             。(圖/業者提供)

演唱會前,SUGAR手機就先曝光「神秘預告」,影片中,身為品牌代言人的Bii畢書盡展現出不同風格,讓現場粉絲驚喜連連。接著在演唱會上,他一出場就唱了許多動感歌曲嗨翻全場,並邀請到女神徐若瑄擔任嘉賓,兩人掌心貼掌心,一起合唱《志明與春嬌》,掀起演唱會高潮。畢書盡多次在公開場合表達非常欣賞偶像徐若瑄,雙方卻一直沒有機會合作,這次徐若瑄排除萬難,下午還前往醫院打點滴,她仍南下高雄替Bii圓夢,兩人更在台上擁抱兩次,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畢書盡,徐若瑄。(圖/JUSTLIVE 就是現場提供/翻攝徐若瑄臉書)

演唱會歌單由Bii畢書盡親自挑選編排,服裝上更是用盡巧思,「華麗鏡裝」帥氣現身、唱到《Rock趴》時換上黑色上衣皮褲,以「爆烈搖滾」硬派又帶性感的造型亮相,上衣中間開出兩條挖空,結實身材、胸肌若隱若現,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並高舉Bii my SUGAR應援手燈一起瘋狂甩唱,霓虹燈海一片為表演畫下最美麗壯觀的畫面。

▲▼徐若瑄專程義氣站台挺畢書盡             。(圖/業者提供)

▲▼歌迷拿著SUGAR手機精心準備的Bii my SUGAR應援燈一起瘋狂甩唱,霓虹燈海一片為表演畫下最美麗壯觀的畫面

▲▼徐若瑄專程義氣站台挺畢書盡             。(圖/業者提供)

除了有女神徐若瑄到場助陣外,Bii畢書盡更走下台,拿出SUGAR手機與歌迷自拍、近距離互動,猶如他的演唱會名稱「My Best Moment」紀錄這珍貴的時刻,而且拍完照後更直接把手機送給現場粉絲,嗨翻全場!除此之外,現場還安排尋寶活動,讓不少幸運歌迷獲得有Bii畢書盡親筆簽名的SUGAR手機,讓演唱會驚喜不斷。

▲▼徐若瑄專程義氣站台挺畢書盡             。(圖/業者提供)

▲▼來自法國的SUGAR手機,主打時尚外觀、平實價格,在秒拍網美、網帥之間成為話題熱潮,現在由Bii畢書盡成為年度代言人,他更在演唱會上拿出SUGAR手機與歌迷自拍、近距離互動,更將手機直接送給粉絲,記錄下彼此最棒回憶。

▲▼徐若瑄專程義氣站台挺畢書盡             。(圖/業者提供)

Bii畢書盡來台打拚12個年頭,去年12月首度完成夢想站上台北小巨蛋,相隔8個月揮旗南下進攻高雄,票房售罄進帳2200萬、讓出道8年的他在演藝事業邁入重要的里程碑!演唱會尾聲以〈Love More〉劃下完美句點,Bii畢書盡感性告白粉絲,預告即將帶著「My Best Moment」演唱會到香港、馬來西亞,和歌迷一起環遊世界!另外,8月29日SUGAR手機即將舉辦「2018 Bii X SUGAR抖音挑戰賽」,Bii畢書盡將親自示範「最炸神曲、最潮舞種」,邀請粉絲一起來battle舞技、掀起狂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