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抱怨老公「整晚不回家」 單親媽153字心酸文惹哭8千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許多人會在這一天對「一家之主」道出感謝,但有一位女網友用153個字抱怨自己的老公「不回家」後,有眼尖網友擔任前情提要大使,揭開「抱怨文」背後真相,超過8000人瞬間淚崩。

▲女網友抱怨自己的老公都不回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抱怨自己的老公都不回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8日凌晨5時36分左右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和孩子一直在家等老公,「天亮了,我還是沒有等到你回來,你怎麼忘記回家看看我們」,即使孩子還小,但卻仍記得「你是爸爸」;並叮嚀著要幫忙買大餐孝順岳父。

原PO接著說,「有時間回來家裡看看,可以的話,記得托夢給我,讓我知道你過得好不好,我還是很擔心你,我很想很想見見你」。原來,女網友是一位單親媽媽,從她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當天使的老公趴在床上,歪著頭慈愛的看著身旁的孩子,嘴上露出淺淺的微笑,雖然沒有任何的言語,卻能讓人透過照片,強烈的感受到什麼父愛。

起初大家看到PO文的前半段,以為又是個負心漢的故事,但隨著關鍵字的出現,所有人才恍然大悟。網友紛紛留言為原PO打氣,「妳是好媽媽,爸爸的英勇會活在小孩心中,陪伴他們長大」、「一大早的…給我這麼多洋蔥…」、「母代父職您也辛苦了~加油」、「孩子會慢慢長大的,一定要加油」。

▲女網友抱怨自己的老公都不回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女網友的老公已經當天使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據了解,女網友的先生日前發生嚴重車禍,遭一名油漆工開車從對向衝撞,最後傷重不治。案件進入調解委員會時,油漆工堅持自己還有老母親要養,和親戚也不熟,只能借到100萬,與女網友要求的1000萬元相差甚遠。

女網友3月底時曾在爆怨公社無助表示,「我失去的是我先生,一個依靠,我孩子失去一個父親,我公婆失去的是一個兒子,我們失去的是一個支柱,一個家庭破碎」,字字句句看得令人心碎。

●女網友抱怨案件進入調解程序時,肇事者態度不佳。前情提要點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