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娜式狂流」空降台北!30位大師聯乘跨刀...打造最強藝術展

▲▼梁云菲《任性每一天》30位大師打造藝術展。(圖/量能文創提供)

▲Nana梁云菲在近年不停用新的作品跟粉絲們見面。(圖/量能文創提供,下同。)

記者許凱彰/採訪報導

前國光女神Nana梁云菲近一年來不斷地與國際潮流合作,成功用滿滿的「娜式狂潮」席捲各大雜誌版面。她最近正在籌備自己的藝術個展《任性每一天》,請來30位藝術家跨刀完美的「Cross Over作品」,在8月18日開展為期24天,就是要將一個全新的國際娜呈現在粉絲面前。

對此藝術展Nana表示,在作品裡最喜歡「Blue流」的藝術展現方式,那是一個重新賦予的生命,整個上半身就是一塊白畫布,將不同的卡通人物附屬在刺青的線條裡,有種打破常規的衝擊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任性每一天》30位大師打造藝術展。(圖/量能文創提供)

▲《任性每一天》是請來30位大師跨刀打造的國際藝術展。

據了解,Nana一直以來都與潮流藝術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骨子裡的藝術細胞,更是有白袍雕刻家爸爸(梁成福)「一手手術刀、一手雕刻刀」的耳濡目染助長、薰陶。在從舞者進到螢光幕前當上國光女神,再到接觸HipHop流行音樂站上舞台成為女Rapper,過程中對於藝術的付出仍然不遺餘力。

Nana提到,這次的藝術展覽,主軸是展出30位藝術家在自己的身上作畫,那個跳脫世俗框架的作品,30位藝術家有30種不同的風格,油墨在肌膚上的一筆一畫,讓藝術與潮流在身上碰撞出不同火花。

▲▼梁云菲《任性每一天》30位大師打造藝術展。(圖/量能文創提供)

<任性每一天>國際潮流藝術展
展覽走期:2018.08.18-09.11(每週一公休)
開展時間:2018.08.18 下午六點
展覽場地:Wrong Gallery Taipei(靠邊走藝術空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68號
主辦單位:量能娛樂、靠邊走藝術空間
詳請請洽:NANA LIANG [任性每一天] 國際潮流藝術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