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萬就能買到Civic Type-R!Honda菲律賓限量推出100部

圖文/7car小七車觀點

菲律賓 Honda 宣佈,全新 2019 年式 Civic Type-R 正式上市,在原有的 Championship 白色及 Rallye 紅色外,新增 Polished Metal Metallic 鐵灰色,建議售價為 298 萬披索 (約合新台幣 172.3 萬元), 9 月起可在全菲律賓 38 個展示中心賞車,並在 10 月開始交車。

去年 Civic Type-R 在菲律賓以限量 100 部的姿態開賣,不到 48 小時就被期待已久的車迷搶購一空,今年菲律賓 Honda 再度引進 100 部以滿足強烈的市場需求。於 2017 年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發的 FK8 Civic Type-R 採用 2.0 升 VTEC Turbo 引擎,俱備 310 匹最大馬力及 400Nm 峰值扭力,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0-100公里加速僅需 5.7 秒,極速 272 km/h。

底盤方面,擁有重新調效的前輪差速器、 Brembo 前 350mm 碟盤與四活塞煞車系統、可變式阻尼避震器和雙齒輪電動輔助轉向系統等,賦予 Civic Type-R 優異的操駕性能。此外,開啟 "+R”駕駛模式後,引擎和油門的反應速度將加快許多,轉向系統也會進行運動化調整、避震器阻尼會增加 30%。

Honda 今年起還推出 Civic Type-R Time Attack ,邀請賽車好手挑展歐洲各大賽道 [請按此參閱],包括比利時 Spa-Francochamps 、英國 Silverstone 、葡萄牙 Estoril 及德國 Nürburgring 等,展現強悍的實力,更以 7 分 43.8 秒奪下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北賽道最速前驅車頭銜。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