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Kicks測試車中部直擊 第4季強攻跨界小休旅級距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自去年世界新車大展首度亮相之後,數個月以來 Nissan Kicks 的測試車不斷在中部地區被捕獲,眼見第四季即接來臨,可預期相關測試項目也已推進到最後階段,今日再度接獲網友在街頭補獲的照片,不過可以注意到的是偽裝方式已從先前的大面積遮蓋改為迷彩包膜,相對來講在道路上測試時的注目度會降低不少。

作為品牌旗下在全球市場的主力跨界小休旅 Nissan Kicks 外觀上將採用家族化的 V-Motion 設計語彙,配合上銳利的頭燈造型,車頭相當符合年輕人的審美觀,而且整體線條也充滿跑格氛圍,同時賦予當前相當流行的雙色塗裝,可預期將能吸引更多消費者的青睞。未來推出之後預計將對  Honda HR-V 以及 Luxgen U5 的市場銷售帶來衝擊。

Nissan Kicks 除了亮麗的內外觀設計之外,動力部分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爆發 121 匹馬力以及 15 公斤米扭力,與搭載 1.6 升引擎的 U5 相比,扭力峰值(15.3 公斤米)則幾乎差不多,至於其他細部配備設定,相信也將隨著時間的推進而有更多的消息釋出,敬請鎖定我們的追蹤報導。

照片提供 : 吳旻璁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