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沒戴墨鏡 撞臉肯德基爺爺

▲卡爾拉格斐。(圖/翻攝Feich費奇微博)

▲卡爾拉格斐在南法被拍到戴一般眼鏡的照片。(圖/翻攝Feich費奇微博)

時尚中心 / 台北報導

84歲的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標準形象是筆挺合身的西裝、領帶、紮著馬尾,以及永遠戴著的黑墨鏡,讓人看不見眼神,沒想到近日他在南法St Tropez步出餐廳時被拍到沒戴墨鏡的模樣,有人說這樣好像肯德基爺爺,區區一副墨鏡,竟然讓他從時尚界霸主變成炸雞界龍頭,也是挺妙。

▲Karl Lagerfeld。(圖/翻攝Pinterest)

▲卡爾拉格斐撞臉肯德基爺爺!(圖/翻攝Feich費奇微博、Pinterest)

▲卡爾拉格斐。(圖/翻攝Feich費奇微博)

▲沒戴墨鏡的卡爾拉格斐步出餐廳上車。(圖/翻攝Feich費奇微博)

卡爾拉格斐的造型深植人心,因此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設計了眾多有他Q版肖像的商品,執掌的FENDI則曾推出Karlito毛毛吊飾造成搶購,掛著時尚老佛爺在身上,有帶有庇佑。

▲卡爾拉格斐。(圖/翻攝Feich費奇微博)

▲卡爾拉格斐的標準造型深植人心。(圖/翻攝Pinterest)

▲KARL LAGERFELD。(圖/翻攝KARL LAGERFELD IG)
▲KARL LAGERFELD以卡爾的Q版造型設計了各式商品。(圖/翻攝KARL LAGERFELD IG)

▲KARL LAGERFELD。(圖/翻攝Pinterest)
▲FENDI推出的Karlito吊飾。(圖/翻攝stylevanity)

他的造型成了標誌,不過衣服會換,墨鏡卻不離身,無論什麼場子都戴著,很久很久會被拍到一次「露出完整五官」的照片,例如2011年同樣在St Tropez脫掉墨鏡,可能是南法的悠閒讓老佛爺也放鬆,於是氣勢少一點、親和多一點。

▲KARL LAGERFELD。(圖/翻攝Pinterest)

▲2011年,卡爾拉格斐被拍到什麼眼鏡都沒戴得無碼照。(圖/翻攝Pinterest)

除了墨鏡換成一般眼鏡,老佛爺好像胖了些,2001年他曾經為了塞進DIOR HOMME的合身衣服,1年內減掉42公斤,還出了減肥書,不過以他最近現身的照片看來,體態維持了10多年後,似乎有些變化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