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心酥口味爭霸!意外曝「隱藏版狠角色」崛起 網激推:吃了回不去義美

▲▼ 夾心酥            。(圖/資料照)

▲夾心酥哪種口為才是最好吃呢?(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各大量販、超市紛紛推出中元普渡活動,除泡麵熱銷外,包裝零食同樣很受消費者青睞。有網友就發問說,身為霸主的義美夾心酥,該產品自推出以來有眾多口味可選,但到底哪款才是最好吃呢?對此,許多網友認為,花生跟檸檬是必買口味,其中更有網友說,「新貴派大格酥才厲害!」,意外曝光隱藏版狠角色。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指出,「以往拜拜常會常看到的餅乾,現在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拜拜常見呢?不過超商看到比以前小包而且比較沒那麼好吃了,大家喜歡哪些口味呢?我個人投給花生一票」。

從網友分享的照片中可看到,義美夾心酥口味眾多,包含花生、檸檬、巧克力、椰子、草莓、咖啡、牛奶等,每一款都各有支持者。綜合網友回覆留言中統計,發現花生跟檸檬口味最受到喜愛,而草莓、椰子則也有不少粉絲青睞,更有網友曝光隱藏版吃法,「花生冰過才好吃!」。

▲▼ 夾心酥            。(圖/資料照)

不過,在網友留言中最讓人驚訝的是原來夾心酥界有個「隱藏版狠角色」,那就是新貴派大格酥,「自從新貴派大格酥出來後 我就沒吃義美的夾心餅,大格酥花生真的才是經典的好吃」、「真的~吃過新貴派的就回不去了!芝麻豆奶的也好好吃~」、「新貴派大格酥真的很好吃!尤其是花生 ,讚!」、「以前都吃花生的~現在都吃新貴派的大格酥~花生跟芝麻豆奶口味超好吃!!」。

另外,之前在PTT上也有鄉民在討論義美夾心酥的正統口味到底是哪個?發文的鄉民說,「義美夾心酥有多種口味,巧克力、花生、牛奶、香芋、檸檬、椰子、咖啡,吃過這麼多種,我一直以來都以為咖啡口味才是王道,朋友卻覺得是花生,你有沒有注意過咖啡口味超少見的,大家最常或是最喜歡哪一個口味呢?」。

▲▼ 夾心酥            。(圖/資料照)

根據其他鄉民回覆統計,花生口味還是最受到喜愛,拿下第一名;而檸檬則奪下第二名,有許多女生愛吃;至於第三名為巧克力,其次為草莓跟椰子等。其中,還有網友說到已經沒賣的口味,「以前有麥芽跟優格口味,販售通路也有限,停產很久了」。

根據義美日前統計這些年來的暢銷排行榜中,小泡芙不意外獲得第一名,而第2和第3名則分別是夾心酥、巧克力酥片。另外,其實義美還有一些從成立已來都還有在熱銷的產品,像是紅龜、綠豆糕、鳳梨餅、牛奶糖、狀元煎餅等,其中紅龜更奪下義美83年來最賣的冠軍寶座。至於狀元煎餅同樣擁有不少死忠支持者,有網友分享說,「煎餅從小吃到大,口感厚實香氣十足,真的很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