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它化妝台才完整!CHANEL第一顆氣墊粉餅8/31開搶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繼果凍粉餅、香水氣墊之後,令全世界女人瘋狂的CHANEL真的要推出旗下第一款的氣墊粉餅,黑色鏡面的圓形粉盒,低調的香檳金色雙C LOGO,裡面細密的海綿注入宛如絲絨般的綿密粉底,據說妝感更是薄透卻有遮瑕度,可以呈現出優雅細緻的肌膚質感。

▲香奈兒。(圖/翻攝自 IG、 IG)

▲香奈兒推出旗下第一款氣墊粉餅。(圖/翻攝自masami_cosme IG)

就算女孩的化妝台上已經有100顆氣墊粉餅,但沒有收到CHANEL的單品,依舊不夠完整,在國外最近也有消息釋出,品牌終於推出了旗下第一款氣墊粉餅,有著細密氣孔海綿乘載著奢華細緻的粉底,妝效有著氣墊獨有的光澤感,同時又不會過於厚重,絕對是底妝控的夢幻逸品。

▲香奈兒。(圖/翻攝自 IG、 IG)▲香奈兒。(圖/翻攝自 IG、 IG)

▲超美的香檳金LOGO搭配上黑色粉盒。(圖/翻攝自chiharunagatomi IG)

台灣也會在8月31日正式登陸,正式名稱是「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總共會推出6個顏色,單顆售價2200元(盒+蕊),粉蕊1650元,全省專櫃都會同時上市,喜愛氣墊妝效或是乾性肌膚的女孩,一定要搶先到櫃位去搶貨!

▲香奈兒。(圖/翻攝自 IG、 IG)

▲薄透卻又有遮瑕度的妝感,讓人期待。(圖/翻攝自twi_tkmk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