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UX」 跨界小休旅11/27日規發表!台灣最快年底上市

▲Lexus UX日規即將在11月27日上市。(圖/翻攝自Lexus日本官網)

▲Lexus UX日規即將在11月27日發表。(圖/翻攝自Lexus日本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Lexus官網公布 UX 跨界小休旅,即將在11月27日發表的消息,並預告動力有UX 200 2.0升汽油引擎及2.0升油電Hybrid車型,上市時間提早臺灣約1個月左右,大家可以先一睹日規的風采,期待第4季美規版本登台。

從Lexus日本官網上,可以發現產品選項中已新增UX頁面,在品牌中屬於比NX低一階的豪華小休旅,稜角分明的時尚外觀,並承襲家族高辨識度的紡錘型水箱護罩,是Lexus在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令人期待的作品,如今日規版本已公開明確發表日期。

▲Lexus UX日規即將在11月27日上市。(圖/翻攝自Lexus日本官網)

▲Lexus UX日本官網透露其配備及動力,並預告11/27上市。(圖/翻攝自Lexus日本官網)

Lexus UX車身長度為 4,495mm,寬度 1,840mm ,高度 1,520mm ,軸距為 2,640mm,迴轉半徑 5.2公尺。首款搭配GA-C模組化底盤平台,將車體重心降低,藉此提升操控性能。日規動力有UX 200 2.0升汽油引擎及2.0升油電Hybrid車型,並有前輪驅動及 E-Four 四輪驅動可以選擇。

除了時尚的外觀,Lexus UX的安全系統配備也不馬虎。搭載Lexus Safety System + 2.0安全系統,並搭配Parking Support Brake,停車時可偵測周圍車輛與障礙物,以聲音及亮燈提醒駕駛,且會主動煞車。

▲Lexus UX首部小型跨界SUV。(圖/Lexus提供)

▲Lexus UX預計第四季登台。(圖/翻攝自Lexus)

日規標配CoDrive 駕駛輔助系統,可在使用主動定速時,搭配LTA技術讓汽車依循車道行駛。當駕駛打方向燈時,則採用LCA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經雷達感應安全後自動變換車道,此配備一開始使用在LS車系上,日規Lexus UX居然是標配,期待美規登台時也提供此等級的標配。

除此之外,喜歡運動風的朋友也可以選擇 F-Sport車型,外觀的水箱罩更換為F-Sport紋路,並有標配18吋專屬鋁圈,懸吊系統也有升級,駕駛起來更靈敏,內裝則是換上專屬式樣方向盤及排檔頭。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