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閨蜜被棄養...堅決不能被分開 收容所苦熬128天沒人要

(圖/翻攝自Facebook/Arizona Humane Society)

▲這對好閨蜜同時被主人丟掉,每天黏在一起,也希望一起去下個新家。(圖/翻攝自Facebook/Arizona Humane Societ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的斯塔福郡獵犬Sunny和吉娃娃Georgia是彼此最好的朋友,牠們原本住在同一個家庭裡,直到有一天,家人無法再照顧牠們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今年3月份,牠們被送到亞利桑納州的人道動物協會(AHS),雖然牠們不會講話,但是所有肢體動作和表情都能看出,牠們絕對不能被分開。這對狗閨蜜的個性非常不同,Sunny喜歡冒險,對所有人都非常熱情,Georgia則是謹慎保守,總是小心跟在Sunny後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Arizona Humane Society)

▲牠們喜歡一起在草地上奔跑追逐。

兩隻狗狗互補的個性,也是牠們在陌生環境中彼此依賴的支柱,一旦被分開,兩隻狗都會感到非常不安,牠們喜歡在運動場上互相追逐,也喜歡抱在一起睡覺,也由於牠們之間強大的聯繫,AHS決定幫牠們找到同一個新家。

然而這實在不是簡單的任務,一隻狗狗要被領養都已經有一定的難度,更何況是兩隻狗同時被領養,這也就是為什麼牠們已經等待了128天。但AHS並不打算放棄,會一直好好照顧這對狗閨蜜,直至有人願意帶回這買一送一的大獎。

(圖/翻攝自Facebook/Arizona Humane Society)

 

關鍵字: 北美要聞亞利桑納州收容所獵犬吉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