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學員獨木舟遠征 海巡守護安心遊

▲「獨木舟環島」船隊抵達高雄市彌陀漁港。(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獨木舟環島」船隊抵達高雄市彌陀漁港。(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財團法人孩子的書屋文教基金會辦理「獨木舟環島」活動,於7月16日台東富山漁港啟程,至8月14日返回台東三和漁港上岸,環島一圈,全長共計550公里,學員及教練共計19員,該獨木舟船隊,在台南、高雄航行時,由海巡第11岸巡隊全程海上及岸際戒護,維護活動安全。▲「獨木舟環島」船隊抵達高雄市彌陀漁港。(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海巡人員海上戒護人力引導進入漁港左側沙灘上,全體人員均平安抵達。

活動於8月5日6時30分從嘉義縣塭港漁港出港,沿岸際航行27公里,進入第11岸巡隊轄區北門蘆竹溝漁港,休息1日後,於8月7日上午7時30分,從黃金海岸北沙灘出發,目的地為高雄市彌陀漁港,航行23.5公里後於11時10分抵達高雄市彌陀漁港港嘴前,並由該隊海上戒護人力引導進入漁港左側沙灘上,全體人員均平安抵達。

▲「獨木舟環島」船隊抵達高雄市彌陀漁港。(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海巡第11岸巡隊除了戒護民眾親海活動安全外,亦將配合各級學校課程入校實施防溺宣導,讓學生有一個快樂且平安的暑假。

獨木舟環島活動讓學生體驗海洋活動,不僅陶冶學生身心,也讓學生更加認識台灣的海岸,更重要的是教育學生愛護海洋,讓海洋資源生生不息,現正為暑假期間,為維護民眾生命安全,預防溺水事件發生,第11岸巡隊除了戒護民眾親海活動安全外,亦將配合各級學校課程入校實施防溺宣導,讓學生有一個快樂且平安的暑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