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20年重出江湖!《夢幻模擬戰》新作預告公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Masaya曾開發的老牌戰略角色扮演遊戲《夢幻模擬戰》在今日有了最新消息!自1998年最後一款在SEGA Saturn上的正傳《夢幻模擬戰5》之後,在今日正式釋出了新作的前導預告,並且開設倒數網站,預計在8月底正式公開。

《夢幻模擬戰》首款作品在1991年於MEGA Drive上推出,正傳歷經 5 代,和《聖火降魔錄》、《皇家騎士團》並列為日式 SRPG(戰略角色扮演)三傑。當年由於《夢幻模擬戰》相較其他兩款難度較低,加上遊戲有非常精良的開頭動畫,因此對於玩家來說也更有吸引力,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負責系列作人物設計的漆原智志,由於漆原智志非常善於畫女體,加上賦予了人物有特色的個性。也因此《夢幻模擬戰》在當年可以說受到非常多玩家的歡迎。不過在五代正傳結束後,後續的延伸作品惡評如潮,也因此完全沈寂至今。

不過本次《夢幻模擬戰》的新作尚未公開平台,而戰棋式的SRPG在現代也備受考驗,究竟銷聲匿跡20年的《夢幻模擬戰》將以何種形式出現在現代的遊戲市場中,本月底才會有明確的答案。

關鍵字:夢幻模擬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