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橋下見浮屍 經確認為失蹤人口陳男

▲▼警消打撈陳男拉上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警消打撈陳男拉上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橋橋下東側攔沙壩河域,8月8日中午,有人發現一具浮屍,警方立派員前往打撈。半小時候搜救人員將浮屍打撈上岸,經家人指認為住宜蘭市30歲陳男。

▲▼警消打撈陳男拉上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死者家屬向警消表示,住宜蘭市30歲陳男上周五離家後就音訊全無,多年前陳男因車禍傷及頭部有開刀多次,平時都還算正常,不知為何會離家,也不清楚是跳河尋短或有無外力介入。

宜蘭警分局表示,8日12時30分許,接獲民眾至所報案,稱於宜蘭橋東側攔沙壩發現無名屍,即通知鑑識小隊到場採證,後經警方調查並經家屬確認,死者為30歲陳,為日前通報之失蹤人口,,經初步檢視屍體,尚無明顯外傷,詳細死因尚待相驗確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