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Netmarble來勢洶洶 還有四款手遊大作將登場

專題/Netmarble來勢洶洶 還有四款手遊大作將登場(圖/記者樓菀玲攝)

▲ Netmarble 可說是近幾年來頗具名氣的國際遊戲大廠。(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Netmarble(又稱網石)近幾年來在台動作頻頻,從最早的《七騎士》到上個月才上市的《石器時代M》,截至目前為止,其所推出的大部分產品不僅都是當年度的重點遊戲,更在競爭激烈的台灣行動遊戲市場盤據一方。

除了遊戲,就連 AI 也有涉獵

而網石除了遊戲業務本身,自 2014 年以來,便涉足開發基於 AI 技術的遊戲科技領域,「Columbus」是一種利用大數據分析和人工智慧來個人化使用者體驗的服務引擎,且非常接近將其應用至遊戲內。

在未來,基於人工智慧的遊戲將能以不同的方式回應不同的使用者,藉此創造「個人化」的內容,就現況來說,網石正在持續加強其在人工智慧領域的人力,並將進一步投資該技術。

BTS 新作有望現身

從目前種種狀況來看,不難看出網石致力使遊戲產品的組合多元化,在今年已經推出了多款非 RPG 的遊戲作品,包含《釣魚大亨》和《鐵之王座:Iron Throne》,以及旗下子公司 Jam City 的《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

手機遊戲,Netmarble,網石遊戲(圖/Netmarble 提供)

▲▼ 備受不少玩家關注的 BTS 新作也將會在年底推出。(圖/Netmarble 提供)

手機遊戲,Netmarble,網石遊戲(圖/Netmarble 提供)

作為 BTS 所屬集團的第二大持股者,外界一直在謠傳以這個 IP 所開發的新遊戲即將推出,而網石在先前便曾對台灣媒體透露:「BTS World 將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們相信將可以傳遞全新的遊戲體驗。」表示屆時準備好要為玩家推出這款作品之時,很快會向外公佈消息。

至於接下來還有哪些作品會推出,網石表示目前還有許多即將上市的新作品,例如:《幻影之門》、《Rich Ground》、《The King of Fighters All-Star》和更多遊戲。

還有更多新作尚未亮相

在此之前,網石曾於今年二月舉辦「4th Netmarble Together with Press」發表會,當時曾公開與知名奇幻小說《哈利波特》合作,獲得原作者「Joanne K. Rowling」與電影商 Warner Bros. 協力,將原作世界觀完整收錄的 RPG+文字冒險新作《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日前在 4th NTP上宣布的所有遊戲目前都正依照最初的計劃進行中,其中《BTS World》將會是玩家們在行動裝置平台上從未見過的獨特遊戲作品,網石強調這將會是接下來相當關鍵的作品,展現了網石戰略多元的遊戲種類、IP 和全球業務。

其他還有 《The Seven Deadly Sins RPG(暫稱)》和《The King of Fighters All Star》這兩款遊戲首先在日本推出,而日本對於《The King of Fighters All Star》的市場預期也非常高,目前已有 150 萬名玩家參與預註冊,遊戲已於 7 月 26 日上市。
網石將會優先關注日本市場的成功上市和營運狀況,接著考慮逐步擴展到全球市場。

手機遊戲,Netmarble,網石遊戲(圖/Netmarble 提供)

▲ 《幻影之門》從最早消息曝光至今,一直都是許多玩家所關注的焦點。(圖/Netmarble 提供)

至於台灣玩家期待許久的《七騎士》二代《Seven Knights 2》、《劍靈》手機版《Blade&Soul Revolution》跟《Icarus M》、《Tera M》,目前台灣的準備狀況為何,根據網石給予的回應指出,目前正與開發商討論全球上市的適當時機
。

網石強調,了解市場對於《Seven Knights 2》和《Blade & Soul Revolution》有許多期待,《Blade & Soul Revolution》將會先在韓國推出,其他的遊戲作品都依照團隊最初的計劃逐步進行,一旦這些作品準備好和大家見面後,之後將會釋出更多的資訊。

關鍵字:手機遊戲Netmarble網石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