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疑搶快超車釀車禍 嘉義聯結大車壓小車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連接嘉義市重要橋梁永欽二號橋,今日上午8時許發生小車和大車相撞的車禍。駕駛銀白色自小客車30歲陳男趕著上班,疑似由外側超車但因空間不足,不慎擦撞前方車輛,並失控撞向對向車道一聯結貨車,陳姓小客車駕駛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警方正於事故現場釐清。

▲▼自小客車遭聯結車撞擊,車頭車身皆嚴重扭曲變形。(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自小客車遭聯結車撞擊,車頭車身皆嚴重扭曲變形。(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嘉義市永欽二號橋今(8)日上午發生車禍意外,造成近一小時南北向車輛回堵。(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永欽二號橋今早車禍事故,造成該路段近1小時南北向車輛回堵。(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警方調查指出,陳姓男子早上8時多駕駛自用小客車,經由永欽二號橋準備上班途中,疑似車道空間不足,企圖由外側超車,卻與前方車輛發生擦撞,不料失控再撞向對方車道及護欄,對向車道聯結貨車司機閃避不及迎頭撞上,貨車整個壓住小客車,造成該路段近1小時南北向車輛回堵。

陳男被夾在車身嚴重變形的車體內,救出時右手臂骨折多處擦創傷,現場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經消防人員一路護送並一邊急救到院,在早上11時多時,醫院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