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8兩岸星兒藝術繪畫創作展 即日起徵件

▲▼善的種子文化協進會將為身心障礙生舉辦藝術繪畫創作展,並邀請杭州市楊綾子學校一起參展與交流 。(圖/善的種子文化協進會提供)

▲善的種子文化協進會將為身心障礙生舉辦藝術繪畫創作展,並邀請杭州市楊綾子學校一起參展與交流。

【廣編】

圖、文/善的種子文化協進會提供

被形容是「來自星星的孩子」的身心自閉障礙者,常常自己放置在自我獨處的環境,彷彿天上的星星,在漆黑夜空中獨自閃爍。不會表達情感與內心的自我,在人際溝通上多有困難與障礙,卻蘊藏更豐富的細膩思維。敏銳的感受性以及細節、記憶、對喜好之事物專注及堅持等身心面向,使其直觀與幻想的作品往往擁有許多感官及思維的特色。

善的種子文化協進會將為身心障礙生舉辦藝術繪畫創作展,並邀請杭州市楊綾子學校一起參展與交流,以其藝術創作展現生命力,讓世人透過作品看到他們藝術創作的天賦和努力的成果,並呼籲社會大眾給予他們多一些理解、耐心、關心與支持。

此次活動將依學齡分組比賽,從參賽作品中選出50件作品,凡入選之作品即有獎勵並予以展出,報名截止日為8月15日。

特優獎(1名) 獎金NT$10,000
優等獎(2名) 獎金NT$8,000
佳作獎(3名) 獎金NT$5,000
入選獎(數名) 獎金NT$2,000
報名表和參賽辦法下載:https://goo.gl/cJiX4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