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哈士奇見按摩神器驚恐逃跑... 一按到頭頂瞇眼燦笑:用點力~

哈士奇享受頭部按摩器。(圖/翻攝自Youtube用戶「arien100100」)

▲哈士奇一看到按摩器就想逃跑,沒想到最後卻深深愛上。(圖/翻攝自Youtube用戶「arien100100」,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哈士奇有著像狼一樣霸氣酷帥的外型,性格卻溫馴呆萌,深受人們的喜愛。Youtube用戶「arien100100」有則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哈士奇銀色(Silver)一看到爸拔拿著頭部按摩器,露出一臉驚恐的表情,不過沒多久後,牠便深深愛上這玩意兒,反差超大的模樣笑翻網友們!(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哈士奇一看到男主人拿著按摩神器靠近,內心充滿疑惑的心情全寫在臉上,眼睛瞪大的模樣彷彿在說,「別靠近我,這什麼東東?」最後在爸拔持續的按摩下,銀色的嘴角漸漸展出笑顏;只見二哈的眼神舒服到快闔上眼,對著鏡頭露著燦爛無比的笑容,畫面瞬間變得超療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士奇享受頭部按摩器。(圖/翻攝自Youtube用戶「arien100100」)

▲剛開始按摩時,哈士奇是一臉嚴肅的表情。

哈士奇享受頭部按摩器。(圖/翻攝自Youtube用戶「arien100100」)

▲看到這個臉就知道到底有多舒服了吧~

這則影片雖然是5年前上傳的影片,不過因為畫面相當可愛又逗趣,最近又被狗友們轉貼在各個寵物社團,至今已累積了500萬次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說,「看到這個臉心情整個好起來」、「原來哈士奇也可以那麼可愛」、「那支我們家毛孩也超愛」、「哈哈哈太逗趣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按摩神器美國二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