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叮咚!大眼萌貓躲紙袋 媽咪靠近就探頭:你在找我嗎?

▲蘇格蘭摺耳貓Nana躲在袋子裡玩耍。(圖/翻攝自Instagram/ciao_nana)

▲蘇格蘭摺耳貓Nana躲在袋子裡玩耍。(圖/翻攝自Instagram/ciao_nan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叮咚~有人在家嗎?」韓國的蘇格蘭摺耳貓Nana躲在紙袋裡,當主人的手一靠近袋子,牠就會探出頭來,大大的眼睛直盯著彷彿在說,「你在找我嗎?」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G用戶「ciao_nana」2年前上傳這則影片,近日又被瘋狂轉載分享,畫面中可以看到Nana舒服地躺在紙袋裡面,當主人的手一靠近,牠就會探出頭來,用大大的眼睛看著,發現奴才只是想騷擾,牠就變得不耐煩,開始伸手阻擋想侵犯袋子的人,像是在警告「不要再煩本喵了!」。

2015年11月出生的Nana快滿3歲,牠平常喜歡躲紙箱、鑽袋子,媽咪常常在Instagram分享萌貓躲起來的影片,可愛的模樣圈粉13萬名粉絲。Nana最愛的食物是肉泥,只要馬麻拿出肉泥,即使在睡覺也會馬上起來,是一隻可愛的吃貨貓。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事實上,摺耳貓雖然很萌,但牠們並不是「品種」,而是基因缺陷的一種,幾乎所有的摺耳貓天生都會有很多遺傳性的骨骼疾病,有些在非常年輕的時候就會發病癱瘓,有些摺耳貓會呈現「大叔坐姿」或是用後腿站著,都是因為不舒服才會產生的行為;牠們也容易會有呼吸道、心臟病的問題產生,比一般貓咪的體質更為虛弱。因此請勿購買與繁殖摺耳貓,「以領養代替購買」。

關鍵字: nana貓咪蘇格蘭摺耳貓韓國大眼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