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亂翻東西被罵!巴丹鸚鵡狂頂嘴 舉手點頭:快摸我嘎吱窩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再唸了啦!住在高雄的巴丹鸚鵡「DoReMi」好調皮,面對媽媽的碎碎念,牠竟然利用講話優勢,一直瘋狂頂嘴回話,害得媽媽吳小琪好氣又好笑,罵到吃螺絲。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亂翻東西被罵!巴丹鸚鵡狂頂嘴,點頭舉手:快摸我嘎吱窩。(圖/網友吳小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DoReMi:媽媽別罵了~先來摸我嘎吱窩。(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吳小琪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天被抓包的DoReMi站在木頭上,媽媽指責牠「為什麼帶妞(DoReMi老婆)去裡面亂玩,亂丟東西!那個東西可以亂翻嗎?蛤!」,這時DoReMi點了頭,身體扭來扭去,頭都不敢看媽媽,嘴巴卻嘰嘰喳喳講不停。

媽媽伸手指了牠,DoReMi居然舉起翅膀討摸摸,過程中還抬起數次,好像在說「媽媽不要唸了~快來摸我嘎吱窩」。不過愛裝傻的牠,最後有說「好啦我知道了」,道歉樣子真是可愛,早已讓媽媽不氣了。

▲鸚鵡「落枕跑法」衝向媽 被暗樁嚇一跳炸毛...氣噗噗碎念。(圖/吳小琪提供)

▲DoReMi是家裡的開心果。(圖/吳小琪提供)

媽媽也心酸酸的說,「拔拔罵就撒嬌親親...麻麻罵就頂嘴!麻麻我都結巴了。」網友看完逗趣短片,紛紛替DoReMi求情,「就一直點頭了啊,知道了啦~麻麻不要再唸了」、「牠說,抽屜裡面有牠的東西,哈哈,麻麻妳講不贏牠吶,哈哈哈哈哈~」、「牠是不是有講對不起哈阿」、「麻麻:那個東西可以亂翻嗎?狂點頭:可以~」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巴丹鸚鵡頂嘴舉翅膀亂翻東西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