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休旅車違停擋道 駕駛倒車連撞11下開路:我帶93萬現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一名皮卡車駕駛上月31日準備從停車場離開,卻發現後方橫停著一輛違規的休旅車,打電話又沒有人接,於是乾脆倒車連撞11次,直接另外「開路」離去,還傳簡訊告知對方「是我撞的」。

影片中,只見皮卡車(又稱貨卡)的後方停著一輛白色的休旅車,留下的一小條縫隙根本無法倒車離開,加上旁邊又是圍欄也沒辦法從草坪脫困,駕駛無奈之下乾脆倒車連撞11次,直到對方的車尾往右偏,剛好讓出一個可以通行的小洞,他才罷休緩緩倒車離開,留下左側車身變形的休旅車。

休旅車亂停,貨卡車主連撞11下「開路」。(圖/翻攝自微博/西安透明自媒體)

▲白色休旅車的左側前後門都被撞凹了。(圖/翻攝自微博/西安透明自媒體

皮卡車駕駛提到,當時他身上帶了21萬元人民幣(約93萬元台幣)的現金,趕著要去給工人們發薪資,看到休旅車違規亂停還有先按照上面的電話號碼撥打,希望車主趕快來移車,無奈都沒有人接聽,才會出此下策直接撞出一條「活路」,之後也有傳簡訊告知對方「是我撞的」,並留下聯絡方式表明願意賠償維修費用。

休旅車車主辦完事情回到停車場,發現自己的愛車左側嚴重凹陷,氣得報警並強調,當時是中午,路邊的停車格也是滿的,他覺得其他人這時應該都在吃午餐或是午休,才會暫時違停去處理急事,沒想到卻被撞成這樣。

雖然柳州警方認為這只是一般的財物損失,只要雙方進行調解就能解決,不過,大多數的網友看完影片都覺得這一切是休旅車車主自找的,「只能說撞得好,違規停就停了,打電話還不接是怎樣?理由也太牽強了吧!」

►►►點此看皮卡車倒車撞11次開路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