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上妝/《延禧》富察傅恆頂著滿清頭還能帥 都靠「倒八眉」

▲富察傅恆可說是《延禧攻略》的顏值擔當,對瓔珞的示愛宣言讓他帥度加倍。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有人說,男人帥度髮型決定8成,所以男藝人現實中再帥,進到宮廷劇中顏值瞬間除以2,變成尷尬樣。但《延禧功略》裡和女主角魏瓔珞相愛的富察傅恆,頂著剃髮留辮滿清頭依舊帥,就是因為有眉毛撐著!

▲富察傅恆,傅恆,許凱,延禧攻略。(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延禧功略)

▲傅恆的眉毛,就像是倒著寫的「八」字。(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延禧功略)

只要有富察傅恆的畫面,目光都會忍不住被他英氣噴發的「倒八眉」所吸引,飾演傅恆的許凱,眼睛又大又有雙眼皮,還好有超濃密眉毛,又總是眉頭深鎖的倒八字模樣,讓他男子氣概只增不減。

▲富察傅恆,傅恆,許凱,延禧攻略。(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延禧功略)

▲別以為他的眉毛是天生完美,其實男生也要懂得修剪眉毛。(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延禧功略)

其實男生就算不化妝,也要將眉毛整理好,因為眉毛決定了個性與氣質,亂糟糟的直接被歸類為不修邊幅,以下3點「傅恆眉毛攻略」,必須照做:

1. 先用小鑷子將多餘雜毛去除,用拔的比用刮的更乾淨。小鑷子建議挑選斜口處密合,且握起來順手的,才能精準、降低痛感。

▲富察傅恆,傅恆,許凱,延禧攻略。(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延禧功略)

▲確認眉形後,首要工作就是拔除雜毛。

2. 平時可養成梳理眉毛的習慣,用眉梳順著毛流梳個3-5次,眉毛濃密者,能整理外型,眉毛稀疏者,還能幫助促進眉毛生長。

3. 用眉筆針對眉毛稀疏、缺角處,用畫毛流的方式填補,記得要根根畫上,不要框個眉形+塗滿,這種塗鴉畫法只會讓你的眉毛超NG,看起來像卡通人物。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