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王」蕭敬騰霸氣駕馭粉色大衣+鑽石耳環 中性魅力太迷人

▲蕭敬騰登uno(圖/翻攝自tw.mensuno.asia)

▲蕭敬騰登上雜誌封面,再次展現「時尚王」氣勢。(圖/翻攝自tw.mensuno.asia)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老蕭」蕭敬騰敢穿不是新鮮事,最近更頻頻挑戰女裝、珠寶,展現「時尚王」的駕馭功力。在最新的雜誌大片裡,他絲毫無畏地穿上CERRUTI 1881粉色大衣,還配戴起PIAGET 玫瑰金鑽石耳環,強大的中性氣場,讓網友狂讚:「帥到不敢直視!」

▲蕭敬騰登uno(圖/品牌提供)

▲這整身的風格超多元。(圖/品牌提供)

蕭敬騰這幾個月忙炸了,不僅完成「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主持金曲獎,皆以歌聲與高衣Q帶給觀眾聽學、視覺雙重享受。在8月號的《men's uno》封面上,身穿具建築風格的格紋堤花雙排釦大衣,並用玫瑰金耳環、Bell & Ross方形青銅腕錶點綴,一整身都很有看頭。

▲蕭敬騰登uno(圖/品牌提供)

▲利用深色、正裝中和粉色效果,就不怕娘掉。(圖/品牌提供)

內頁中還換上更具視覺效果的粉色大衣,換戴上Possession耳環,內搭羊毛背心及西裝褲,再踩上一雙皮革登山靴,帥氣中帶有柔美氣息,被讚「完全不輸給模特兒。」

▲蕭敬騰登uno(圖/翻攝自tw.mensuno.asia)

▲蕭敬騰透露新歌跟時尚很有關係。(圖/翻攝自tw.mensuno.asia)

蕭敬騰在訪問中,透露自己都靠大量運動排解工作壓力,經紀人Summer補充:「或者把自己關在家裡跟他的寵物相處,只有這種療癒的方式可以讓他再回到最原始的狀態。像打球環境、貓狗都很單純,沒有讓他可以有別的思路空間。」

而老蕭新專輯內的《與海鷗交談》,其實是因時尚而生!早先因拍攝代言的Calvin Klein廣告時,工作人員詢問,是否能給出一個襯托品牌風格形象的音樂,蕭敬騰回去後就寫出來,還得意說「詞曲都我自己寫的」。

▲蕭敬騰登uno(圖/品牌提供)

▲蕭敬騰不是第一次戴女性耳環,5月底的慶功宴上,就配戴萬寶龍4810印記系列針式耳環,為穿搭更具亮點。(圖/品牌提供)

▼快來見識「老蕭」的超強氣場。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