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塞進女生的褲子 只為和媽媽穿母子裝

▲周杰倫。(圖/翻攝周杰倫IG)

▲周杰倫穿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女裝褲子,和媽媽葉惠美的ISSEY MIYAKE洋裝配成一套。(圖/翻攝周杰倫IG,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寵妻愛家,和媽媽葉惠美的感情更是極好,在IG上力捧媽媽當時尚咖,還時不時亮出母子裝,為了搭配,他穿上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女裝的紫色皺褶褲,竟然毫不違和,周董駕馭服裝功力十分了得!

▲周杰倫。(圖/翻攝周杰倫後援會官方微博)

▲今年3月巴黎時裝周香奈兒秀場,周杰倫和媽媽(右)及老婆昆凌媽(左)一起看秀。(圖/翻攝周杰倫後援會官方微博)

今年3月巴黎時裝周的CHANEL(香奈兒)大秀,周董和昆凌是座上賓,媽媽也現身,一家人很是焦點,周董服裝風格屬於繁複華麗、老婆昆凌剛發表自己的服裝品牌JENDES,各擁時尚舞台。

▲周杰倫。(圖/品牌提供)

▲昆凌最近自創服裝品牌JENDES。(圖/品牌提供)

年過60的葉惠美,頂著一頭灰髮,雖然有全身黑的打扮,但也不乏誇張造型,顯然很勇於嘗試,不被「已經是阿嬤」這種頭銜給壓住,周董愛分享媽媽的造型,並下hash tag「momfashion」、「momstyle」,大力讚揚。

葉惠美穿著愛牌ISSEY MIYAKE 2018早秋紫色拼接洋裝,周董神來一筆,穿上西裝與紫色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女裝長褲,和媽媽的照片拼在一起,成了超搭的母子裝。

▲周杰倫。(圖/翻攝周杰倫IG)

▲周杰倫。(圖/翻攝周杰倫IG)

▲周杰倫和葉惠美都穿COMME des GARÇONS的襯衫,上面印有藝術家Jean Michel Basquiat的作品。

和媽媽一起逛街也是一大樂趣,周董po出葉惠美連試3件COMME des GARÇONS的襯衫,上面是藝術家Jean Michel Basquiat的作品,後來他自己也穿了同一系列,還笑言:「畫太貴買衣服就好。」這樣也算是擁有了喜歡的藝術作品,又能和媽媽穿母子裝,整個大滿足。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